不支持Flash

谢联主帅痛骂主裁漏判点球 问题裁判曾遭穆里尼奥炮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1:0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0比2客场落败后,谢联实现本赛季的保级之梦又多了一重险阻。而对于这支号称“刀锋”的俱乐部主帅沃尔诺克而言,主裁斯代尔斯应该对他们的失利负上全部责任。他在比赛中拒绝判给谢联点球,间接导致了他们的失败。为保级杀红了眼的沃尔诺克赛后自然不会放过这名主帅,他煞有介事地将斯代尔斯的失误上升到了“不敢挑战强权”的高度。

  事情发生在下半场第69分钟,谢联前锋谢尔顿突破理查森后在突入禁区准备射门时被海因策从背后铲倒。而裁判仅仅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沃尔诺克在场边观看了慢镜头重放后怒不可遏地向主裁发出了咆哮。需要说明的背景是,此时曼联已经两球领先,比赛还有20分钟就将结束,然而沃尔诺克对于一个点球可能改变球队命运这一点看起来深信无疑。而沃尔诺克显然有自己的理由认为这并非一次简单的判断失误,而是迫于老爵爷的淫威。“他很难让阿莱克斯爵士失望,不仅仅是7.5万球迷,还有阿莱克斯站在边线上。”

  斯代尔斯算得上是英超联赛中的问题主裁,阿森纳主帅温格曾经在年初抱怨过他的量刑,主裁在枪手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向吉尔伯托出示了红牌。他还曾经在去年年初布莱克本和

曼联的联赛杯半决赛中凭着感觉掏牌导致场上上演暴力剧情。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曾公开炮轰这名主裁,暗示他的判罚“很业余”。

  而这名主帅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与谢联过不去了,赛季第一场比赛对阵

利物浦的时候,这位主裁就给了对手一个值得商榷的点球。而这场比赛,他甚至没有征求边裁意见。“我赛后对他说他至少可以和边裁讨论一下,因为当时他们的站位更好。而他说希望自己一个人作出决定,不想把边裁牵扯进来。”沃尔诺克抱怨,“事情发生后,他立刻挥手,决定这不是个点球。对我来说,他这个决定也未免作出得太快了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