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卡尔德服了梅西:他无所不能 这球比马拉多纳更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对赫塔菲的国王杯半决赛,毫无疑问,两个进球一个助攻,特别是那个像极了马拉多纳的进球让梅西成为了赛后的焦点。这次,连低调的里杰卡尔德也彻底服了。

  “是的,能进这样的球真了不起。”带领巴萨第100次打主场的里杰卡尔德赛后谈到梅西的进球时说,“梅西拥有很高的天赋,今天他进了一个非常非常精彩的进球。看起来它很像马拉多纳当年的进球,但是我觉得梅西的加速更快,这个球更应该被叫做‘莱昂进球’(梅西的名字)。马拉多纳的时代已经结束了,而梅西还非常年轻,他有着天赋只要把现在这种心态坚持下去,他会带来更多的惊喜,他可以无所不能。担心?不,我一点也不担心梅西,他人很随和,不会在赞誉面前迷失自我,他能应付这些压力。”

  谈到比赛时,带领巴萨第100次在诺坎普比赛的里杰卡尔德说,“重要的是我们能在对方连追两球的情况下回击了对手,我想我应该对球员和球队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我们需要一场这样的比赛,现在巴萨占据先手,但还有第二回合的比赛,所以我们还不能断定巴萨已经提前晋级决赛。”

  传闻下赛季

皇马主帅的热门候选舒斯特尔有些无奈,谈到梅西的进球他说,“我们犯了一个错误,我们应该在梅西起速之前就对他犯规。我们必须得这么做,只有这样才能阻止他。我们的防守有点软了,我们不想去踢人,但这是国王杯半决赛,也不能规规矩矩。梅西是个非常了不起的球员,他和他的进球也许就是赫塔菲和巴萨的区别。”

  主角梅西则继续保持着谦逊和低调的论调,“我一直都认为马拉多纳就是马拉多纳,也许这个球跟迭戈的进球很像,但还是应该向前看。”谈到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方式去完成进球时,梅西轻描淡写:“我埃托奥在前边,对方后卫有所顾忌不敢扑上来,前边有空间,所以我决定加速,然后就有了进球。”

  赞布罗塔说:“我相信有了这个进球,梅西会成长的更快。他有了伟大的进球,而这个球应该被写入巴萨的历史。”德科说:“我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进球,这应该被计入历史。今晚的一切都很完美,我们距离决赛更近,而且会继续努力下去,但是说到最令人高兴的还是梅西的进球。”

  (萨瓦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