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切洛蒂盛赞AC米兰锋线高效流畅 后防新秀欣喜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轮2-2逼平拉齐奥,创造了一个小奇迹的阿斯科利,本轮却在AC米兰面前溃不成军,5-2的比分也让Ac米兰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在赛后感到格外满意。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高兴的说:“我们的前锋线高效而流畅,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非凡的水平,但是我必须指出,在3-0领先之后,我们的注意力有些下降,给了阿斯科利把比赛变得杂的机会,因为这个原因,下半时我们有些被动,当你集中全部精力时,比赛总会变得容易。”

  对于

AC米兰锋线目前的状态,安切洛蒂赞赏有加,他表示:“我们的每个前锋都有机会进球,卡卡和吉拉迪诺一人打进两个,这真是太好了。吉拉迪诺的表现非常好,他正在进入一段好的时期,今天他表现抢眼,而且相当精确,他补偿了在对梅西纳的错失的机会,他的第二个进球很好的锁定了胜利。我同时希望强调,整条攻击线表现都很出色,西多夫和罗纳尔多每个人也各有两次进球的好机会。”

  为AC米兰打进最后一球的西多夫赛后道出了AC米兰成功的关键:“我看了主场对阿斯科利的比赛,下半时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只打进了一个。从那场比赛我们知道了,如果能够早一些打破僵局我们就能克敌致胜,因为这也会影响对方的心理。我们今天对于机会的把握精神格外集中,最终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胜利。当然,我们知道一个重要的阶段刚刚开始,我们必须带着信心走下去,同时也要脚踏实地,要知道后面还有许多艰苦的比赛要打。”

  阿根廷小将格里米在本场比赛上演了他加盟AC米兰之后的处子秀,格里米说:“我非常激动,也非常高兴,我一直等待着这一时刻,我能够上场,这太好了。我此前没有料到,但幸运的是我完成了处子秀,我认为AC米兰今天的表现非常好,尤其是上半时,下半时我们控制了比赛,而且又打进了一球。在我上场之前,安切洛蒂告诉我放松些,在赛后我也得到了他的祝贺。”

  本场独进两球的吉拉迪诺在赛后评价了AC米兰的胜利,他说:“在战胜梅西纳之后获得连胜是重要的,考虑到巴勒莫本周没有比赛,全取3分的结果太好了,我们做到了。现在,我们要考虑队卡利亚里的比赛,争取全取3分,因为在对

曼联的比赛之前,提升球队的士气是非常重要的。”

  同样打进两球的卡卡也表示:“我们今天打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上半时就已经锁定了胜利,下半时控制了局面,我认为AC米兰现在已经渐渐进入了状态,进入了轨道。对

拜仁慕尼黑、对梅西纳和今天的比赛,我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我们将带着高昂的信心面对与曼联的比赛,当然,我们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周末对卡利亚里的比赛。”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