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拉齐奥染两红遭遇连平 佛罗伦萨客场0-2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8日20时30分),意甲第22轮补赛开始最后2场角逐,佛罗伦萨客场0比2负于帕尔马,小将朱佩塞罗西梅开二度,佛罗伦萨前锋帕奇尼被罚下场。锡耶纳则主场1比0力擒都灵,在此前结束比赛中,拉齐奥主场0比0被切沃逼平,在8连胜后遭遇2连平。此役出现3张红牌。恩波利主场2比0胜亚特兰大,维耶里自去年3月以来首次参加正式比赛。

  佛罗伦萨客场0比2负于帕尔马。第27分钟,布丹中路直传,罗西停球巧妙转身闪开后卫,在门前11米处低射右下角得分,这是罗西冬歇期回到帕尔马以后的第5个进球。第76分钟,帕奇尼禁区内争顶,主裁判认为他肘击科托而亮出红牌,但科托主动表示帕奇尼没有犯规,帕奇尼留在了场上。第87分钟,多塞纳被帕斯夸尔放倒,罗西主罚点球左脚抽射入网,2比0。

  拉齐奥主场0比0被切沃逼平。双方三名主将斯滕达尔多、莫罗、兰纳停赛。德利奥-罗西排出希梅内斯、罗基、潘德夫组成的三叉戟。开场2分钟,潘德夫禁区内转身射门击中门柱外侧。第36分钟,切沃门将斯奎齐连续扑出了希梅内斯大门和潘德夫的补射。上半时结束前,贝赫拉米铲倒塞米奥利吃到黄牌,随后他与对方球员发生争执,并用头顶撞切沃中场萨马科。令人惊讶的是,主裁判将贝赫拉米与萨马科同时罚下。下半时,贝莱里头球偏出,他的远射也几乎得手。补时阶段,拉齐奥后卫扎乌里对佩利西耶战术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这是拉齐奥近2轮的第3张红牌。随后穆丁加伊又受伤下场,拉齐奥只得8人撑完最后阶段的比赛。

  恩波利主场2比0胜

亚特兰大
第36分钟,绍达蒂倒挂金钩破门。第44分钟,亚特兰大后卫贝利尼被判肘击犯规吃到红牌,然而慢镜显示只是头与肩部的相撞。第54分钟,布谢中圈突破传出,阿尔米隆推射得分。第69分钟,洛里亚与多纳蒂阻挡阿达尼,阿尔米隆主罚点球却被卡尔德罗尼没收。第71分钟,维耶里换下文托拉,他的上一场正式比赛还是去年3月26日代表摩纳哥出场。

  利沃诺主场2比1力克卡利亚里。第5分钟,C.卢卡雷利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得分。第61分钟,苏亚索被帕万放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67分钟,费奥雷开出任意球,替补出场的克罗地亚后卫克内泽维奇攻入他的首粒意甲进球。

  

雷吉纳主场3比1胜墨西拿。
第12分钟,比安奇门前6米处补射首开纪录。第27分钟,里加诺赢得点球并亲自操刀扳平。第54分钟,雷吉纳队长梅斯托传球,阿莫鲁索冲顶恢复领先优势。第70分钟,莫雷洛撞倒阿莫鲁索,被红牌罚下,阿莫鲁索主罚点球命中。

  乌迪内斯主场1比0力擒桑普多利亚。第51分钟,阿卡尔迪禁区内手球,亚昆塔主罚点球命中。(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