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必走良将牵出三大候选 身价千万射手开拓怎样天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王杯前夕,西班牙媒体的方向都放到了半决赛上,但浏览各大媒体,还是很轻易的发现了吸引眼球的新闻。萨维奥拉的去留问题再次成了巴萨方面的焦点,凭借兔子的进球,红蓝军在积分榜重重巩固了自己的优势,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在没有小罗的情况下,兔子疯狂的庆祝却更像是宣泄,因为他知道,自己的未来很难属于巴塞罗那,就算表现再好,在现有的巴萨阵容中,也很难有一席之地。

  西班牙人主席哈维尔就表示,球队准备在赛季后自由引进萨维奥拉,哈维尔对萨维奥拉情有独钟的原因也正是因为在合同结束后,他可以免费得到这位阿根廷国脚,虽然贝基里斯坦在上个月就已经对媒体表示巴萨会为萨维奥拉提供一份续约的合同,但阿根廷人知道今天还是没有收到好消息。

  有走就有来,巴萨不留萨维奥拉,很大的原因是从贝基里斯坦到里杰卡尔德都希望球队能有一个强力前锋,模版就像去年的拉尔森一样,切尔西的德罗巴能够在球队进攻中起到桥头堡的作用,巴萨比切尔西的技术更出色,但强攻的能力稍逊也有很大程度是基于此,古德扬森是这样的球员,不过他太难融入巴萨的风格,里杰给了冰岛人机会,收效甚微。最近西媒体提的比较多的名字是不来梅射手克洛斯和萨拉格萨的米利托,从

性价比上看,两人的确是不错的选择,也正是基于这种引进强力前锋的目的,还有一个不错的人选,日基奇。

  近日,西班牙各大媒体都报道了桑坦德前锋受到巴萨关注的消息,根据《阿斯》报的分析,这位

西甲第一高
中锋
身价将在800万英镑到1000万英镑左右,高空坦克的加盟,以会让巴萨平均身高不足的缺点长高一点,更重要的是他还能增长巴萨的空中空间。目前,日基奇已经进了10球,客观的说塞黑人首登西班牙,就能有这样的表现,的确证明了他的实力。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