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尖锐锋刃偶像地位已媲美乔丹 年轻已成最大资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8:14  东方体育日报

  曼联忙着追冠军,英超忙着“追”曼联。到了赛季末,除了切尔西,其他英超球队当然不可能再追上曼联,他们摇身变成“追星族”,追逐着曼联的两位明星球员——鲁尼和C罗。足总杯半决赛后,被淘汰的沃特福德球员就当了一回“粉丝”,有人要抢鲁尼的球衣,有人则像爱乔丹一样热爱鲁尼和C罗。

  终场哨刚一吹响,汤姆·史密斯就冲向了鲁尼。两人没有交战袍,事实上,他问鲁尼讨了球衣回来。看到史密斯满足的表情,你真的怀疑,这件鲁尼的球衣似乎比足总杯决赛权更让他高兴。《每日快报》打趣道,“也许鲁尼压根没想要史密斯的球衣,但这不要紧,因为沃特福德中场显然得到了他最想要的战利品。”

  而在史密斯队友德梅里特的目光中,则充满了崇拜。“现在,鲁尼和C罗是世界上最会进球的两个。”德梅里特向《每日镜报》诉说着他的崇敬之情,“你没法阻挡他俩,你希望的就是能和他们同场比赛。”

  平日里,德梅里特是个NBA迷,早在上中学时,待在美国的他就狂热地喜欢上了芝加哥公牛队,那里有他最大的运动偶像迈克尔·乔丹。现在,27岁的德梅里特把鲁尼和C罗比作足球场上的乔丹。“以前我们总喜欢说乔丹,他们和乔丹没啥两样。凭他们的本事,可以在任何时候创造进球的机会,你站在那里,然后看着他们从球场的每一个角落爆发,做出不可思议的事情。”

  在维拉公园的这个夜晚,鲁尼用两粒入球和一次助攻,C罗用一粒入球完成了“乔丹式”的表演。1比4输给曼联,输给拥有“乔丹”的曼联,德梅里特觉得沃特福德还算幸运。因为在三天前的晚上,罗马曾经被曼联的“乔丹”玩得更惨。

  “有这种得分手存在,就算曼联先让给人家一两个球也不怕。鲁尼和C罗一定会送进更多的进球,就像乔丹在公牛队做的一样。”可惜鲁尼的球衣被史密斯拿去了,而C罗则跑回了更衣室。但这没有让德梅里特遗憾,他甚至安慰主教练博斯罗伊德,“1比4和1比7,也许我们要比罗马好不少。”

  为了进一步体现鲁尼和C罗日益靠近乔丹的明星地位,《每日镜报》还比较了两位曼联球星与NBA传奇巨星的身价,不过两人的年薪相加都还比乔丹差不少,不过他们都还年轻,并且已经得到了广告商的青睐,他们的收入主要部分都并非年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