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例举5大遭迫害案例 巴萨举例:你们得到的好处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的比赛过去好几天了,但围绕裁判判罚的争议并没有结束。皇马高层抗议西班牙足协不让皇马夺冠,因为足协要将巴萨送上感觉领奖台。皇马球员也纷纷表态,说皇马一直以来都受到裁判的迫害。

  不过,也有不同的看法,比如,前皇马队长耶罗就认为,皇马不应该纠缠在裁判问题上,“铁血队长”说:“也许90分钟内裁判能决定一些东西,但联赛是38轮,裁判并不是决定性的因素。38轮联赛后,冠军肯定是足球上最好的球队,裁判也是人,也会犯错。就我的经历来说,在英国,媒体很少谈论裁判,但这里却对裁判过于重视了。”奥萨苏纳队长克鲁查加也对皇马的抱怨很不理解:“皇马人之所以哭泣,是因为他们对现在这样的情况并不习惯,他们习惯于得到裁判的照顾,皇马一直都得到裁判好处,一天得不到了,他们就哭闹了。”西班牙著名裁判伊图拉德也讽刺说:“皇马输掉联赛并不是因为在桑坦德输球,而是他们没有买来卡卡和罗本,西甲不是体育,而是超级生意,公平竞争是不存在的。”

  执法桑坦德竞技和

皇马比赛的主裁判图里恩索·阿尔瓦雷斯全家都收到了死亡威胁,忍无可忍的阿尔瓦雷斯爆发了,他一面向警方报警,一方面控诉皇马:“我感觉到自己没有得到任何保护,我家里接到了50几个死亡威胁电话,我不怕这种威胁,我已经一天半没有生命了,但我为我的家人担忧。我六岁的女儿昨天在公园里哭了,因为很多小男孩都说她的父亲毁掉了皇马。我完全按照规则从事,我们生活在一个民主国家,但自由表达也不能超过界限。”

  皇马方面举例了本赛季几场遭遇裁判“迫害”严重的比赛。第一场是主场对马竞的比赛,那场比赛中,古蒂遭遇马竞球员的严密盯防,挨了十几脚,但裁判裁判对马竞球员却很宽容,而托雷斯假摔却让拉莫斯吃到红牌,双方最后踢成1比1。第二场是主场对莱万特,皇马认为两个应该得到的点球未能得到,皇马0比1输掉比赛。第三场也是主场,皇马对贝蒂斯,贝克汉姆被红牌罚下,卡佩罗认为很不公平,因为对方犯规在先,比赛最后踢成0比0。第四场是主场对赫塔菲,皇马应该得3个点球,但却只得到1个,双方最后1比1。第五场就是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

  米贾托维奇抱怨说:“这个赛季皇马遇到了很多怪异的情况,尤其主场更是如此。有没有幕后黑手?我们只知道,如果没有这些误判的话,皇马是可以夺取冠军的。”

西甲的裁判们都要求足协对米贾托维奇进行处罚,弄不好,裁判集体整皇马的情况还会发生。

  有意思的是,巴萨媒体也搞出了一个“皇马受益榜”,他们认为,皇马在本赛季的13场比赛里都得到了裁判的照顾,而且还一一举例。比如第2轮客场对莱万特,莱万特最后只剩下9名球员,而且在莱万特1比2落后的情况下,主裁判还没有判罚给他们一个点球。第4轮皇马客场1比0胜贝蒂斯,贝蒂斯被罚下一人,贝克汉姆禁区内的手球也被忽略。就是这场桑坦德竞技2比1胜皇马的比赛,拉莫斯的手球和犯规也没有判罚,而如果判罚的话,拉莫斯早就应该被罚下。这场争论真是说法不一,好生热闹。(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