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抢分皇马也折在他手 暗助巴萨同时重燃联盟杯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4: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一周内连续面对联赛冠军竞争者,桑坦德都没有吃亏,客场0比0逼平塞维利亚,主场2比1力擒皇马后,他们仍然在联赛第二循环积分榜上高居榜首,自2月11日输给巴萨后就再没输球,抢分速度甚至让巴萨、皇马和塞维利亚诸强汗颜。目前桑坦德已经逼近50分大关,在挺过了四月初的魔鬼赛程后,他们已经重又看到挺进联盟杯的希望。

  即使球队最终没能赢得欧战入场券,桑坦德人也有一项值得骄傲的纪录,本赛季除了卫冕冠军巴萨可以两次在他们身上全取3分外,皇马、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都在他们面前吃了大亏。皇马对桑坦德1胜1负丢了3分,上赛季就因为在圣诞节前主场输给桑坦德,“过渡教练”卡罗差点没熬过冬歇期就提前走人,现在卡佩罗的冠军杯也几乎被击碎。塞维利亚则主客场都和桑坦德打成0比0平,虽然他们是唯一可以在180分钟里面对日吉奇-穆尼蒂斯进攻组合而不失球的队伍,但只要他们能拿下这两场比赛中的一场,联赛的领头羊就该是塞维利亚而不是巴萨。瓦伦西亚更惨,客场0比1主场0比2,而穆尼蒂斯在这两场比赛中贡献了2个进球和1次助攻,彻底成了瓦伦西亚的克星。只有巴萨的运气最好,联赛第三轮遭遇桑坦德,刚完成转会手续的日吉奇和穆尼蒂斯的配合仍显生疏,两人联手只有7场比赛没有制造进球,而这是他们输得最惨的一次。第二循环桑坦德面对卫冕冠军又选择“战略性放弃”,打巴萨前一轮是对阵赫塔菲,日吉奇和穆尼蒂斯故意吃到黄牌从而在对巴萨的比赛中停赛,主教练波图加尔的这一招“田忌赛马”,让两大主力甩掉了黄牌包袱,却也让里杰卡尔德捡了个便宜,而一周后“刑满释放”的高快组合再次发威,帮助桑坦德在主场4比1横扫塔拉戈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