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600万收购骤增值3倍 8个月速铸全新王朝2大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3-1战胜梅西纳,小将古尔库夫心情不错,近来的比赛法国人连续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而且安切洛蒂表示,轮换制会一直进行下去,古尔库夫在左前卫位置上的表现得到了kataweb的好评,6.5分的评分仅次于法瓦利和卡卡,要知道,法瓦利的进球,是得益于古尔库夫的巧妙助攻。

  自己在禁区弧顶断球,然后顺势没有做任何调整,左脚一记直塞,划破了梅西纳的防线,30分钟法瓦利的进球,古尔库夫是“导演”,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三次助攻。

  在OPTA的数据统计上,古尔库夫的关键传球达到4次,仅次于卡卡(5次),传球成功率达到了94.4%,显示出了良好的基本功,古尔库夫有些像鼎盛时期

AC米兰的埃拉尼奥,看起来不打眼,但能力比较全面,不过比起埃拉尼奥,古尔库夫要更具攻击性和创造力。在这个赛季,古尔库夫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日前多梅内克公开表示:“我的国家队的大门向古尔库夫敞开。”在AC米兰的一个赛季,21岁的法国人确实得到了长足的进步。

  另一个进步巨大的是博内拉,内斯塔复出,博内拉仍然有机会时常出现在AC米兰首发的位置上,25岁的博内拉是AC米兰本赛季的亮点之一,贝鲁斯科尼曾经多次公开点名表扬这位年轻的后卫,本场比赛,博内拉表现出的稳定性甚至胜过了身旁的“老大哥”卡拉泽,tgcom给了他6.5的高分,称他表现“非常好”、“前15分钟承受了对方开场的压力,后75分钟则覆盖了本方防守的空间。”博内拉则把自己出色的表现归因于自己开始固定了在中卫位置上,“这是我最擅长也是最喜欢的位置。”博内拉说。

  尽管AC米兰的这个赛季一波三折,但是在新老交替之际,新星的诞生总是能够给未来带来希望的。AC米兰在去年夏天各以3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合同差一年就将到期的古尔库夫和博内拉,这其中多少也凭借了加利亚尼的一些关系,但两人现在的估价却远远超过了这个数字。《日报》为博内拉估价1000万欧元,而古尔库夫目前的身价也在800万欧元左右,这还是这个赛季他们并不是绝对主力的情况下。

  话题再次回到了转会“性价比”的问题上,究竟是“阿森纳路线”还是“切尔西路线”,加利亚尼早已做出过选择,不过关于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消息依然没有“死去”,当地时间周五晚间,阿西斯的话又让

意大利媒体产生了联想,“贝鲁斯科尼说罗纳尔迪尼奥要去米兰?他可是前总理,他说的我怎么能反对呢?”阿西斯的话其实滴水不漏,“但我们和巴塞罗那之间的关系良好,问题很快就会解决。”

  对于引进小罗,AC米兰队内终于有人站出来反对,是加图索:“罗纳尔迪尼奥?引进他的钱能为我们带来多少好球星啊,我想俱乐部会有正确的价值判断。”

  一个小罗,就算只有6000万欧元,但能买多少博内拉,多少古尔库夫,这是明摆着的一笔账,当年的卡卡,转会费只有800万欧元,现在的身价却已接近翻了10番,米兰王朝未来的支柱,应当是在这样的收购中产生。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