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爆发式自救挽回3个纪录 距加冕冠军仅差1场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主场0-2落后巴勒莫的不利情况下,国际米兰下半时如梦初醒,凭借克鲁斯和阿德里亚诺的两个进球,最终2-2战平了对手,国际米兰赢得了1分。

  非常宝贵的1分。

  不要小看这1分的作用,有了这1分,国际米兰的多个纪录仍有可能延续。

  首先是不败的纪录,其中包括了联赛不败、赛季不败、各项赛事不败和主场不败的纪录,从上赛季第36轮客场输给恩波利之后,国际米兰已经在联赛中33场不败了,各项不败的纪录,将因为阿德里亚诺和克鲁斯的两记头球延续下去。接下来是各项赛事的39场不败,在本赛季9月27日冠军杯主场0-2输给拜仁慕尼黑之后,国际米兰在27场联赛,6场冠军杯,6场意大利杯中保持不败,这一纪录目前达到了39场,距离AC米兰的58场不败尚远,但打破阿森纳的49场不败神话却非常接近了。

  此外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还列出了圣西罗20场联赛不败的纪录,上一次国际米兰主场输球,要追溯到去年2月份的意大利德比,1-2不敌
尤文图斯
,那场比赛伊布还攻破了国际米兰的球门。

  接着是提前夺冠的可能,如果国际米兰这场输了,即便在三天之后主场战胜

罗马,依然无法宣布提前夺冠,那么1947/48赛季的都灵和1955/56赛季的佛罗伦萨创造的提前5轮夺冠的纪录,最多只能被追平,而现在国际米兰比罗马领先16分,如果下轮主场战胜罗马,就将提前6轮夺冠,创造一个新的纪录。实际上也可以说,国际米兰现在距离冠军只差一场比赛。

  莫拉蒂曾经说过,第一目标是夺冠,第二目标是积分破百,国际米兰目前积81分,联赛还剩下7轮,7轮19分,相当于6胜1平,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这不是一个容易拿到的成绩,但如果是80分,则需要7战全胜,以国际米兰目前的状态来看,就太难了,可以说,随着伊布的伤愈复出,维埃拉的状况好转,球队实力增强,积分破百的纪录现在仍有可能实现。

  此外,比积分破百更接近打破的纪录是赛季胜利场次,国际米兰的纪录是在50/51赛季创造的赛季27场胜利,目前国际米兰25胜6平,距离该纪录还差两场,而意甲纪录则是1947/48赛季都灵保持的29场胜利,联赛还剩7场,要想创造新的纪录,国际米兰需要五场胜利。当然,能够接近这一纪录与本场比赛无关,主要是国际米兰此前的基础打得好,取得的胜利较多。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