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续约牵动3大名帅与皇马 卡佩罗妙语究竟该怎么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将做客桑坦德,开始自己对巴塞罗那新一轮的冲锋。赛前,卡佩罗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用微笑给了记者最好的回答,自信的微笑证明皇马已经准备好了,球员已经准备好了,但一句话却有让卡佩罗的前路再次扑朔迷离起来,西班牙各大媒体也抓住这个机会进行了大力的报道,观点不尽相同,有些甚至是完全不同的方向。

  首先先是看皇马官方网站的说法,当被问到小小罗成功续约曼联有什么感想的时候,卡佩罗说:“这与我无关所以我不需要有什么意见。我只知道他是一个年轻、非常有希望的球员,而美好的未来在等着他。”就是这句话,成了西班牙媒体报道的重点,《马卡报》这样理解这句话:“下赛季我不会执教皇马了,C罗的问题跟我已经没有关系了。”

  同时,西班牙的《阿斯报》、《马卡报》,通过皇马主帅热门人选舒斯特尔的话,再次牵出了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阿斯报》、《马卡报》的标题同样是舒斯特尔的一句话“穆里尼奥在前往皇马的路上将赢得最后的战斗”。一直以来,舒斯特尔都被媒体认为是下赛季接替卡佩罗的最热门人选,虽然皇马高层没有正式确认这个消息,但舒斯特尔不止一次在媒体上表示自己下赛季将会入主伯纳乌,而现在抛出这句话到底用意何在呢?是以退为进,还是确有其事?同时《马卡报》称舒斯特尔也否认了同皇马已经签订了提前预约:“很清楚,我没有同皇马预约合同。”而在被问到C罗的续约是否为皇马引进他增添了更大的难度的时候,舒斯特尔也说:“我没什么想法,这不是我的责任。”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似乎也得到了西班牙方面的风声,适时的跟进了一篇《切尔西目标克林斯曼》的文章。不过穆里尼奥教练表示自己仍会留在切尔西继续自己的合同:“我已经同肯扬谈过几次,我告诉他我会选择留下。我的合同在这,我禁止我的经纪人同别的俱乐部进行谈判,我无法做更多的什么了,我对所有人,球员、球迷已经说过200次了,我会留下。”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