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布斯强阵出击关键战役 主帅道出佳一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3:59  新浪体育
科特布斯强阵出击关键战役主帅道出佳一最大优势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下午15点30分,在爱莉亚斯公园邵佳一随队备战明天的德甲比赛。主教练桑德尔接受了采访,关于队员的情况他表示:目前队里没有伤员,队员们的状态也都很好,在最后的几轮德甲联赛中不存在缺兵少将的问题。

  科特布斯队将在明天主场迎战沃尔福斯堡队,从德甲前几轮的比赛来看,科特布斯队主场成绩并不理想,甚至比客场作战还差。关于这个问题桑德尔说:足球是很奇怪的东西,我只能说是我们的运气太差了。不过对于明天的比赛我和队员们都很有信心全取3分,不让广大的球迷失望。

  关于邵佳一如何使用的问题主教练桑德尔做了特别的说明:考虑把他换到替补前锋位置是因为他强大的攻击能力,在对手体力已经有很大消耗的时候,把邵佳一换上的效果是很明显的。他在组织进攻和个人能力方面都是很不错的,在场上会给对方的后防线造成很大的压力。

  明天的比赛队科特布斯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果能够拿到3分那么可以说保及基本无忧。

  (张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