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雷斯波去留引发两种答案 国米这个位置必有顶级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雷斯波的去留无疑是最令国际米兰市场顾问奥里亚利头疼的事情,如果失去克雷斯波,国际米兰很难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个和他特点类似,等级相当的射手,对于克雷斯波的去留,意大利媒体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论。

  老牌记者雷卡尔卡蒂断言:“克雷斯波之后将是托尼。”雷卡尔卡蒂指出:国际米兰的布兰卡现在已经开始行动,确定克雷斯波是否真的会离队,而另一方面,阿布拉莫维奇的态度很坚决,他希望克雷斯波能够为切尔西效力最后一个赛季,在这样的情况下,国际米兰的首选替身是托尼,而且托尼和佛罗伦萨方面,最终也会接受国际米兰的报价,因为国际米兰给托尼的工资是佛罗伦萨所无法给出的,球员本人的意愿在此最关键。

  不过雷卡尔卡蒂也表示,国际米兰并没有放弃对亨利和卡萨诺的努力,不过卡萨诺就算加盟,顶替的也是雷科巴的位置,至于C-罗纳尔多,在莫拉蒂公开否认之后,这方面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

  但《米兰体育报》给出的确实一种完全不同的答案。《米兰体育报》的转会市场专家劳迪萨认为,阿布拉莫维奇最终会尊重克雷斯波的意愿,放他离开切尔西,彻底加盟国际米兰,劳迪萨透露,实际上,克雷斯波的经纪人伊达尔哥本周就将赴伦敦谈判,从目前伦敦方面的消息来看,伊达尔哥可能会带来一个令人欣喜的结果。而如果克雷斯波能够留下,那么国际米兰需要考虑的就只是找一个前锋顶替本赛季出场不多的雷科巴的位置了。

  关于国际米兰还有一则传言是关于德科,《米兰体育报》称奥里亚利和布兰卡目前正在和曼奇尼商量关于引进德科的可行性,而曼奇尼认为德科是菲戈最理想的接班人。但接下来的传言并不靠谱,《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的高层看到梅西的冒尖让德科在巴萨的地位逐渐下降,而在国际米兰,德科会拥有一个更重要的位置。但实际上,梅西和德科从场上位置来看丝毫不冲突,菲戈在国际米兰原本就是替补,前腰位置上的主力是斯坦科维奇,国际米兰需要的是在中前卫位置上的轮换选手,显然德科不会放弃巴萨的绝对主力位置转而去和坎比亚索、维埃拉、萨内蒂、斯坦科维奇竞争。

  在现有球员方面,莫拉蒂给菲戈开出了一份两年的合同,但仍然很难留住菲戈,不过朱利奥-塞萨尔却要续约了,《罗马体育报》透露,他目前的合同年薪为150万欧元,巴西人提出的“和迪达一样的400万欧元的年薪”或许达不到,但国际米兰会将他的年薪翻倍,双方近日将签下一份300万欧元的新合同。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