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拿国米举例祝曼联过关 乔科尔外又一重臣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6:2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拿国米举例祝曼联过关乔科尔外又一重臣复出

穆里尼奥目光坚毅

  新浪体育讯 在和瓦伦西亚的第二回合比赛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表示,球队绝非处在困境当中,首回合主场1比1的比分不算什么,蓝军完全有机会在客场过关。

  切尔西第一回合送给了对手一个客场进球,这让他们在瓦伦西亚的主场必须破门,不过穆里尼奥认为,这完全有可能,他还拿国际米兰的相似情况举了例子。“我不认为我们处境危险,开赛五分钟后,瓦伦西亚就会清楚我们不是劣势的一方,他们有很好的主场气氛,但他们将会意识到我们不是晋级的冷门一方,比赛到最后都会有悬念。”

  “我看了瓦伦西亚主场和

国际米兰的比赛,局面有些相似。瓦伦西亚客场有进球,结果他们对国米时为了平局而战,并且得到了平局。国际米兰控制着比赛,创造了一些机会,公平的说,国际米兰非常不幸,他们本可以破门并且赢得比赛的胜利,我认为瓦伦西亚对我们时也会这么踢,加强防守,力争一个0比0。”

  “瓦伦西亚击败了罗马和国际米兰,他们有一支非常好的阵容,但我们可以在那里获得想要的结果,我们有优势,如果我们先进球了,就会走在他们前面。关键是要防守好,不丢一个以上的球,我们想要一场零失球或者只丢一个球,然后确保我们自己进球,希望我们能做到这一点。”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还向另一条战线上的英超盟友兼死敌

曼联送去了祝福,不过这祝福还是以切尔西利益为前提的。“关于曼联,我唯一能说的是--不是对罗马不敬,我对于他们或者意大利球队没有任何恶意--但我希望曼联晋级。我希望他们打进冠军杯半决赛,为什么?因为我希望看到他们打半决赛,这样他们就要多打两场了。”

  让穆里尼奥高兴的是,切尔西除了乔-科尔之外可能迎回又一个伤兵,埃辛。穆里尼奥说:“是的,埃辛在我的计划之中,当然,我们还有一次训练,赛前的最后一次,我想再看看他的情况。但是昨天,当他对我说他想和我们一起去客场时,我问他是去旅游还是比赛,他回答说比赛,我希望他好了,也希望能在训练中看到他的良好情况,因为我想让他上场。”

  在切尔西,一名不能轮换休息的球员是德罗巴,穆里尼奥说:“在我看来,德罗巴不仅仅是一个射手,即使不进球,他对于球队的贡献也很关键。上一场打热刺,他没有进球,但是他的比赛态度令人难以置信,他总是为全队而战,他是那种我每场都要派上的队员,我知道这对于我们不利,但我没法让他在周末休息,不过,这就是一支想要赢得冠军杯的球队和一支想要赢得一切的球队之间的区别。我们在英超中还有希望,在足总杯打进了半决赛,在冠军杯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我们想赢得一切,我们知道这非常艰难,但我们必须去尝试和努力。”

  对于切尔西,瓦伦西亚的西班牙球员华金告诫队友说,要提防的人是穆里尼奥,因为他总能带来一点惊奇。华金说:“穆里尼奥是一个优秀的教练,我相信他将会准备一个惊奇,我们决不能低估他们。”

  不过历史显示,瓦伦西亚在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时很有心得,他们上次主场输给英格兰球队还是1967年,而1998年2比2战平

利物浦则是唯一能让切尔西过关的另一结果。

  瓦伦西亚1967年后主场对英格兰球队战绩

  1972、联盟杯2比1曼城;1978、联盟杯1比1西布罗姆维奇;1980、优胜者杯0比0阿森纳;1980、超级杯1比0诺丁汉森林;1982、联盟杯2比1曼联;1998、联盟杯2比2利物浦;2000、冠军杯0比0曼联;2001、冠军杯0比0曼联;2001、冠军杯1比0阿森纳;2001、冠军杯3比0利兹;2002、冠军杯2比0利物浦;2003、冠军杯2比1阿森纳。

  (马拉乔)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