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八连胜背后更藏恐怖 24分到手同时城门被破是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8:53  足球-劲体育

  曼联的隐忧终于在昨天演变成一次赤裸裸的浩劫。在一场前锋的贡献被裁判的错误判罚消耗殆尽的比赛中,后防线的失误最终让他们付出了代价。加里·内维尔和维迪奇双双因伤缺阵,而范德萨和费迪南德又突然间成了定时炸弹,穆里尼奥在切赫和特里受伤时曾发出的那句著名哀叹——“我只想要我的门将和队长快点回来”,现在弗格森也终于能够感同身受了。

  在战胜热刺之后,切尔西已经获得了联赛八连胜,而此间一项最让人恐怖的数据是,他们获得了15个进球,且没有一个失球。而就在去年年末,他们曾一度创下过4场联赛失8球的记录。切尔西本赛季战绩最糟糕的时候,就是特里和切赫双双缺阵的那段日子。而随着队长和捷克国门的先后复出,蓝军终于重新走上了正轨。巧合的是,当切尔西走出了后防阴影时,曼联却遭遇了他们自己的后防危机,而且情况看起来似乎更为严峻。包括队长内维尔、费迪南德的最佳拍档维迪奇、以及埃弗拉和西尔维斯特在内的多名后防队员受伤。曼联近期的六场比赛,只有一场没有失球。但他们在这六场比赛中,也取得了两场4比1的大比分胜利。正是攻击线上的这种进球势头,让人们暂时处在麻痹状态,以至于疏忽了他们后防面临的严峻形势。

  但是隐患终有变成切实灾难的一天,而从上周中与

罗马一役起,连一向最让人放心的范德萨也突然像患上传染病。他在扑救罗马队的制胜进球时脱手,而昨天与朴茨茅斯一役,相似的一幕再度出现。他在第30分钟扑救穆瓦鲁瓦里的射门脱手,给了泰勒补射的机会。而
曼联
的第二个失球,范德萨也必须负上不可推卸的责任,当然,费迪南德或许该在回传的时候大喊一声提醒自己的队友注意?《天空体育》在这场比赛后向荷兰人亮出了5分的超低分。连范德萨和费迪南德尚且犯下如此低级的失误,那么原本就不堪信赖的布朗之流更无法指望。这场比赛上半时临近结束是,布朗和奥谢之间竟然出现了相互推让皮球的情况。

  在目睹费迪南德的乌龙球后,范德萨面对球门懊恼地伸出了自己的舌头,似乎面对一场让人不敢置信的噩梦。但愿,曼联可以尽早从这场噩梦中醒来,毕竟他们不是去年冬天的切尔西,时间对于他们而言已经成了一种奢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