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病假导致埃因霍温左路崩盘 于海戏言大局已定才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因为受到伤病等原因的影响,来自中国足球的荷兰留学生本周日子过得并不是特别顺畅,孙祥虽然进入了球队的18人名单,但是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于海则在比赛结束前几分钟才被替换出场。

  加上上周与布雷达队的比赛,孙祥已经连续两场没有能在联赛中上场。经历了加盟之初的“开门红”后,孙祥的留洋生活正逐渐进入一个瓶颈期。造成这样一个情况,最为重要的原因并非是孙祥的能力问题,而是因为孙祥的体能储备开始出现一点困难。经过多场高对抗比赛洗礼后,孙祥的身体开始出现明显疲劳积累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想要快速在伤病中恢复就变得更加困难。

  从欧冠与

利物浦队的比赛开始,孙祥的感冒断断续续,不仅没有痊愈,甚至出现了加重的情况。客场与NEC尼美根队的比赛之前,孙祥原本打算向主教练科曼请假,不过科曼并没有同意,因为目前PSV队内缺兵少将,科曼希望孙祥先进入比赛的18人名单,看看情况再说。“当然在这种情况下,除非万不得已,科曼不会派我上场。”

  PSV最终以1比2小负于实力平平的NEC尼美根队。替补右后卫费赫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这也导致他所镇守的左路成为了球队的主攻方向。输球并不令人意外。惟一的好消息来自锋线,主力

中锋科内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之中,尽管已经久疏战阵,但是他的回归还是可以增加一点球队保住联赛冠军的砝码。为了保住联赛冠军,不排除PSV以周中欧冠联赛来休养生息的可能。

  穿着一双亮眼红鞋的于海在维特斯与斯巴达队比赛的第86分钟替补上场,再次证明了自己“大局型”球员的身份。此前于海曾经在电话里跟记者开玩笑:“我现在就是大局已定的球员,只有比赛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教练才会安排我上场,所以每场比赛我都在期待,赶紧进两三个,或者输两三个,这样我就可以上场了,要是球队赢1比0或者2比1,我很难有机会。”

  谈起自己在场上的4分钟,于海笑了起来:“这有啥好说的,4分钟,球都没有碰过几下。”不过,对于自己的现状,于海并不着急:“我还年轻嘛,能够在一队获得比赛机会,已经很知足了。而且我知道教练也不着急,他们都在慢慢给我机会。”于海目前的主战场仍然是预备队联赛,无论在联赛中是否出场,第二天的预备队联赛他都是铁打的主力,还要在场上踢上个六七十分钟。

  惟一的小麻烦是上周刚刚装好了宽带上网,两天之后电脑就不幸中毒,于海再次跟国内失去了联系,每天陪伴他的只剩下了从国内带来的影碟。所以电话里他还问起了陕西队新一轮比赛的结果:“啊?怎么会输给了辽宁?”他似乎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