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特蒙德一个政策令风气大变 毒瘤变英雄他一手策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1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程晓晨报道 “我们今天的表现是第一流的。”经理佐尔克在赛后赞扬多特蒙德的球员,这是多特蒙德保级路上的一大步。连续五场不胜,客场六连败的灰色纪录,都在亚琛被中止了。弗雷在下半场的惊艳演出实现了一个转折点。主帅多尔说:“我们只能快点享受一下这个胜利,还有六场世界杯决赛等着我们。”

  多特蒙德的转变主要是在精神上,球员们在场上的战斗力有了惊人的提高,跑动积极,传球迅速。沃恩斯在第14分钟就利用头球撬开了亚琛的大门,之后他们牢牢掌握着比赛,亚琛能做的只有威胁不大的远射。下半场开始后,多特蒙德更加积极,弗雷在4分钟内梅开二度,奠定了客队的胜利。只有当廷加为客队打入了第四个球后,多特蒙德整体才略有放松,让亚琛人扳回了一球。亚琛主帅弗伦泽克赛后承认:“多特蒙德表现非常出色,这支球队不应降级。”

  多尔的雷霆手段震慑了多特蒙德的球员们。在上一场输给了比勒费尔德后,多尔对着球员们震怒不已。他批评说:“我本来不想有针对性地说什么,可看看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我不得不这样说,中场的推进速度实在是太慢了。”他随后做出了一个决定,将里肯和克林格两名球员下放到预备队。

  两名球员在队内都举足轻重。里肯是1997年冠军队的成员,球队资格最老的球员之一,而且担任过球队的队长。克林格虽然年轻,但12岁就加入多特蒙德,在俱乐部效力长达12年的时间,很受球迷的欢迎。多尔的解释是,这两名球员缺乏斗志。可多特蒙德的媒体则为克林格抱不平,媒体讽刺说,多尔为多特蒙德制造了两名“拿德国最高薪的预备队球员”,并且指责克林格是多尔杀鸡儆猴的牺牲品。

  无论如何,将这两名队内的老资格下放到了预备队,都很大

地震慑了其他球员,多尔达到了希望的效果。可能是意识到了克林格的“冤枉”,在前往亚琛的前一天,多尔将克林格召回到了一线队中,并且在周六的比赛中给了他首发位置,克林格不负众望,发挥了高水平,也证明了他绝不应该是球队的替罪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