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曼用"大麻烦"形容埃因霍温 球迷感人眼泪夺眶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6: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泉报道 复活节前夜,阿贾克斯客场被保级球队瓦尔维克2比2逼平,没能利用领头羊埃因霍温客场1比2不敌内梅亨,连续六场不胜(4场联赛、2场冠军杯,近20年来最差。)之机追平积分,不过双方差距已缩小至2分,阿尔克马尔客场4比1大胜布雷达后,积分追平了阿贾克斯,以净胜球反超排名第二,在收官阶段荷甲冠军之争进入了三国演义阶段。

  在内梅亨,埃因霍温遭遇了和上周中冠军杯失利一样的问题,缺兵少将,斗志全无。仅上半场主队就8次射中目标,若非戈麦斯高接低挡和对方前锋“心慈脚软”,甚至可能出现3比0或4比0的比分,下半场略有改善的埃因霍温依靠队长科库的进球挽回一丝颜面。

  上半场完全呈一边倒的局面,缺少了阿莱士和阿弗莱的埃因霍温又把科库挪到中卫位置。刚开场,埃因霍温还有些气势,瓦里宁和复出的科内先后威胁对方球门,主队曾入选过荷兰国家队的迪内波姆频频获得进球良机,埃因霍温门前一阵风声鹤唳。冬季转会期间,迪内波姆曾得到过埃因霍温的垂青,可惜最终没能达成协议。

  迪内波姆的骁勇也感染了贝里恩斯,这位冬歇期前还是埃因霍温预备队的球员,租借到内梅亨后受到重用。第22分钟,贝里恩斯禁区右肋传中,霍尔曼中路一蹴而就。随后,贝里恩斯又戏耍了前队友达科斯塔,使葡萄牙后卫领到一张黄牌。教练席上科曼见到此景无奈地摇了摇头。离第一个进球还不到2分钟,迪内波姆射门被戈麦斯挡出,霍尔曼补射命中梅开二度,落后两球之后科曼派上克鲁伊维特强攻。

  下半场后卫阿多上场,第61分钟,他接西蒙斯妙传突入禁区转身抽射把比分改写为1比2,进球之后埃因霍温才有了些起色,最后时刻科曼祭出了四前锋还是没能追平比分,全场仅8次射门4次打正,不及内梅亨的一半,20次射门11次打正。

  终场哨音吹响后,内梅亨替补球员冲入场内庆祝胜利,科曼在摄影记者的闪光灯围追堵截下迅速遁入休息室,看台上还有埃因霍温球迷流下了眼泪。赛后,科曼用“大麻烦”形容本队目前的处境,他说:“我们有一段时间完全处于无组织的状态,这是困扰我的地方。上半场,我们让给了对方,仅仅因为几个小失误。总之,我们把自己推到了现在的境地,从现在开始联赛冠军的竞争将更趋白热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