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甲-埃因霍温1-2负尼美根 半场崩溃导致致命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埃因霍温客场1-2不敌NEC尼美根,被反超的危险已经越来越大,如果明天阿贾克斯能在客场战胜RKC华域克,那么两队将形成平分。中国球员孙祥在本场比赛中再次被科曼放在替补席上,但是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开场后双方立刻展开了对攻,第10分钟主队7号丹布姆的远射被门将戈麦斯托出底线。第13分钟埃因霍温队在后场被对手断球,又是7号丹布姆带球突破后右路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15分钟,库里纳35米外凌空抽射偏出大门。

  比赛第21分钟时尼美根获得进球,10号球员在右路接直塞球后高速插上,在达科斯塔堵截前传中,中路的19号霍尔曼及时赶到迎球怒射,球打在球门立柱上后弹进网窝,主队1-0领先。

  仅仅2分钟后尼美根再进一球!主队7号丹布姆右路拿球横带后远射,戈麦斯扑球脱手,19号霍尔曼补射再次得手!2-0!埃因霍温的左后卫和中后卫的形同梦游给对手造就了大把的机会!

  落后的局势使得科曼不得不提前调整,上半场34分钟,克鲁伊维特替下库里纳,埃因霍温提前开始总攻。1分钟后埃因霍温在对方门前获得良机,禁区内的争顶中尼美根后卫将球顶到禁区前沿,瓦里宁跟上直接抽射高出横梁。而主队马上发动反击,7号丹布姆右路接到分球后直接一扣左脚射门,球被戈麦斯牢牢接住。2分钟后达科斯塔在防守中动作很大的铲翻对手吃到黄牌。39分钟时丹布姆在右路又一次射门稍微偏出。尼美根在这一段比赛中对埃因霍温形成了围攻之势,丹布姆依靠出色的突破能力将达科斯塔和萨尔西多玩的团团转,霍尔曼随后又有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打高,上半场比赛以埃因霍温0-2落后告终。

  下半场刚一开始科曼用阿多换下瓦里宁,49分钟丹布姆的射门再次险些破门。下半时开场的前10分钟里埃因霍温队的局势没有任何好转。

  第57分钟埃因霍温将比分追成了1-2,科库在禁区前接到队友直塞后形成单刀,他机敏的打了一个远角,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仍然弹进大门。埃因霍温队看到了希望。

  在打进一球后,埃因霍温队的士气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场上的形势更加平均,76分钟霍尔曼禁区前大力射门被戈麦斯挡出。

  第81分钟科曼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27号泽福伊克替下达科斯塔,最后时刻埃因霍温队对尼美根形成围攻,但是由于心态过于急噪,没有对对手形成什么实际的威胁,最终比赛以1-2结束,埃因霍温队保持了一个赛季的领先优势经过这场比赛后将可能彻底烟消云散。

  埃因霍温队首发阵容:(4-4-2)

  1-戈麦斯/2-克隆坎普、14-达科斯塔(81' 27-泽福伊克)、23-萨尔西多、22-费赫/6-西蒙斯、8-科库、7-瓦里宁(46' 18-阿多)、15-库里纳(34' 9-克鲁伊维特)/前锋:17-法尔范、10-科内

(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