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称郑智为中国王牌 英媒体称孙继海阳光耀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7:18  新浪体育
官网称郑智为中国王牌英媒体称孙继海阳光耀曼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郑智在曼城主场城市球场完成了自己在英超的第三场首发,帮助球队客场0-0逼平对手,在比赛中郑智以首发右边前卫出战,而在下半场他被主教练帕杜用马库斯本特换回了自己最习惯的第二前锋位置,制造了几次威胁,赛后他的表现也得到了英国媒体的认可。

  查尔顿官网以“中国王牌”(Chinese ace Zheng)来作为郑智的称号,他们认为郑智在本场比赛中的换位是其表现起伏的最大原因。而达伦-本特的传球曾经帮助郑智获得了全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但是郑智身后的奥诺奥哈一直没有放弃逼抢,最终抢先将球破坏出底线。官网认为在这个球上奥诺奥哈在身后给郑智施加了强大的压力,造成了这个球的最终出界。而有意思的是,官网同样注意到了郑智在比赛前剪断了自己的头发,“中国王牌郑智在比赛前剪了一个显得更加清爽的发型。”

  《每日电讯报》发表了《查尔顿首次脱离降级圈》作为标题,关键的1分使查尔顿首次在积分上追平近来状态不佳的谢联队,并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到了降级圈之外。“充满斗志的年轻查尔顿队员亚历山大-宋和郑智在场上拼抢非常积极,在遇到对方有经验的队员时不惜一切对对方进行逼抢。”

  对孙继海和郑智关注最多的是英国著名报纸《卫报》,在一篇《孙继海闪耀曼城查尔顿不失希望之光》的文章中,作者路易斯-泰勒对孙继海和郑智都给予了非常多的报道。在描述孙继海的表现时文章写道:皮尔斯经常被批评缺乏战术想象力,排兵布阵往往都是一成不变,而本场比赛对于孙继海的创新运用收到了很好的作用。文章称孙继海一直以来更多的都是作为右后卫上场,而本场比赛扮演的是球队清道夫的角色,在中场联系攻防方面起了很重要的作用。而随着爱尔兰和瓦塞尔位置的变化孙继海也能为进攻提供有力的支撑。文章称孙继海更不用说在防守端的表现,几脚极有威胁的长传非常准确的找到了自己的队友,为球队控制节奏和速度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对于郑智,《卫报》也提到郑智同法耶在查尔顿中场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称帕杜在下半场对郑智位置的调整,令曼城不得不费很大的力气去适应。而在上半场和下半场前半短表现积极的孙继海,在比赛最后阶段面对郑智游走的中路跑位时,也显得比较匆忙。郑智还错过了本场比赛查尔顿最好的机会,达伦-本特的传球,郑智射门被迪斯丁干扰没能破门。

  《ESPN》足球网站则把首页位置最重要的焦点图片位置给了郑智倒地射门的瞬间,并配以文字“查尔顿队员郑智射门错过破门良机”文中称查尔顿自去年9月以后第一次走出降级圈。

  (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