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大海报亮相曼城杂志 中国太阳再成官方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4:22  新浪体育
孙继海大海报亮相曼城杂志中国太阳再成官方焦点



  新浪体育讯 在近期出版的2007年三月的曼城俱乐部官方杂志中,孙继海的照片赫然出现在其中一整页上,这说明了复出后的孙继海已经得到球队的重视和认可。

  由于大腿伤病而缺席比赛几个月之久,孙继海在本赛季前半段的比赛中似乎被人遗忘。但在今年2月曼城客场2-1战胜朴茨茅斯的联赛中,重新回到主力阵容的孙继海表现出色,帮助队友进球,宣告了自己的回归。而这对于一直在降级圈外苦苦挣扎的曼城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支援。孙继海多面手的角色将是曼城在其后的联赛中成功与否的关键。

  

曼城下场比赛将坐阵主场迎战查尔顿。相信得到充分休息的孙继海和曼城将捍卫主场的荣誉。这场比赛也将是很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中国德比。

  对于本场比赛,孙继海曾表示过,其实中国德比更多的是一个媒体炒作的概念,对于曼城来说,德比只有和

曼联队的交锋才是。不过,这也是自己第一次和郑智在球场上交锋。

  值得一提的是,随后的一个月,曼城队杂志公布了自己的专访,对此孙继海开了玩笑,“我们队刊谁出现一直都是一个个轮的,这回是那些大牌都轮得差不多了,也让我这种不太重要的人露一露脸吧”。

  (包亲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