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次误判令安帅大为恼火 精彩对决却有最不该闪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21:08  东方体育日报

  比分2比2,关键性的受益判罚,米兰却只是1比2。这个夜晚,圣西罗阴雨绵绵,主场被对手逼平,主帅安切洛蒂也变得阴郁无比。愤怒的他在赛后对两次误判提出了质疑,不过对于己队获得的点球,安帅也承认:“这的确不是一个点球。”

  “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对方的两个进球都很幸运。”安切洛蒂的开场白显然会让范博伊滕很没面子。第53分钟,皮尔洛直传,吉拉迪诺门前挑射破门,不但进球无效,为此领到黄牌的吉拉迪诺还将因累计黄牌错过下一回合比赛,因为俄罗斯主裁巴斯卡科夫此前已吹哨示意越位。不过慢镜头显示,吉拉迪诺得球时和对方后卫平行,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安帅表示:“没有越位,这绝对是一个好球。再说吉拉迪诺也没有听见哨音,那张黄牌将让我们蒙受巨大损失。”罗纳尔多无法为米兰征战欧冠,吉拉迪诺当仁不让地成为了米兰锋线的最大依靠。当晚,米兰已决定向欧足联提出申诉,取消这张黄牌,但前景却不容乐观。

  拜仁在最后阶段的进球则让安帅更为恼怒,“犯规,明显的犯规,圣克鲁斯压人在先,皮球才会给到范博伊滕。”当拜仁开出任意球时,米兰禁区一片混乱,禁区前沿的圣克鲁斯用身体完全靠住两名米兰后卫,结果3人都没有碰到皮球,这才成就了埋伏在后点的范博伊滕。当然,结果虽然令人失望,但在赛后的总结中,安帅并不都是抱怨,对于球队获得的点球,安帅显得非常客观,“卢西奥的铲球很干净,判罚点球确实值得商榷。”

  赛前,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就很不满意欧足联对于主裁的人选安排,去年欧冠对阵米兰,另一个俄罗斯人伊万诺夫就曾导演过一场拜仁1比4的客场大败。不过风水轮流转,这次轮到米兰人吃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