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替补门将神勇发挥赢得未来 伦辛一只胳臂挡住卡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4: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卡恩、布冯、舒梅切尔、切赫。”年轻的伦辛没有什么偶像,在他眼中,最杰出的门将应该是这四个人的结合体。出于尊敬,老大哥卡恩的名字被放在了第一位。卡恩总是能在重要的比赛中做出关键的扑救,而现在伦辛也能够做到这一点了。在对米兰的比赛中,他两次极其出色的扑救,保证了拜仁在圣西罗球场的全身而退。董事长鲁梅尼格赛后说:“他的表现非常好,不过之前我们就知道他是一个真正出色的门将了。他非常的冷静,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不过赛前,俱乐部对伦辛的信任并没有这么强烈。卡恩效力拜仁期间,总共有14场

冠军杯因故没有能够参加。这14场比赛中,拜仁的战绩很不理想,只有三场胜利,输掉了全部的四个客场。这一次对阵米兰,既是客场,又没有卡恩。参加这样的比赛,伦辛似乎还过于稚嫩了。主席贝肯鲍尔赛前甚至说:“我向所有的神祈祷,希望他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伦辛开场之后,的确如有神助。第14分钟,米兰开出角球,安布罗西尼原地起跳头球射门,皮球打在地上反弹起来,在距离非常近的情况下,伦辛张开双臂,用左胳膊将球挡出了底线。第35分钟,奥多的边路传中,吉拉迪诺头球下砸,又是伦辛神速的反应,用左臂将球托出了门梁。第54分钟,西多夫左路的传中,卡卡即将形成单刀,伦辛迅速地出击,阻止了卡卡的射门。在扑救上,他体现出了与卡恩一样的果断和稳健。

  不过伦辛也表现出了一些经验不足,上半场皮尔洛的头球吊射出乎伦辛的意料之外,他站在近点,离球门的距离也有些远,证明在对球的判断上出现了失误。在点球的过程中,伦辛显得有些紧张,在面对卡卡的时候,他面色凝重。巴西人开始跑动的一刹那,伦辛没有能及时作出反应,最后他的方向判断出现了失误。对这个失球伦辛显得有点沮丧,他在小禁区内走了两圈,才重新回到球门前。

  伦辛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令人满意了。拜仁青训部门负责人科恩表示:“伦辛在米兰经受了真正的考验,通过这次考验他证明他能成为卡恩的接班人。”霍内斯说,伦辛将成为新的世界级的门将,迈尔说,他从未在如此年轻的球员身上看到这么多优秀门将的潜质。可问题在于,伦辛又是否愿意在这里继续等下去呢?

  格斯博达雷克、舍沃尔和韦塞尔斯,卡恩在拜仁担任主力门将期间,已经有三个年轻人在迟迟看不到机会的情况下转投其他球队寻找机会。伦辛不想成为第四个,他与三个前辈不同的是,卡恩已经宣布2008年退役,而伦辛被确立成为他的继任者。对于伦辛来说前景是美好的,只是“路线图”能否实现还是个问题,2006年的时候伦辛就被认为即将接替卡恩,然后2007年他抱着同样的希望,可卡恩出乎意料的续约到了2008。2008年之后呢?鲁梅尼格在冠军杯前还表示,希望能与卡恩再次续约。

  伦辛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也不是那么肯定:“我不想再参加低级别的联赛了,我需要更多的比赛经验。目前的情况让我感到难过。在国家青年队时,阿德勒还是我的替补。”可现在,他昔日的替补却已经比他领先了好久,阿德勒已经占据了勒沃库森的主力位置,而且接连受到好评,更年轻的诺伊尔在沙尔克如鱼得水,这是一个年轻门将的好时代,但不属于伦辛。本赛季结束之后,伦辛将与俱乐部的高层探讨他的未来。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