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裁判害了拜仁两个赛季 媒体怒称:派谁也别派俄罗斯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4:3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在德国媒体看来,欧足联总是在刁难拜仁:首先是范博梅尔禁赛,然后是卡恩的禁赛,在拜仁申诉后,又在听证会的时间上给拜仁制造难题。最后,派来了俄罗斯人巴斯卡科夫来执法这场比赛。鲁梅尼格指责巴斯卡科夫“缺乏经验”:“我们很遗憾的看到欧足联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需要一个有着丰富裁判的经验来执法这场比赛。”欧足联裁判委员会的主席是德国人罗特,可这也没有能改变拜仁的担心。

  这种担心是有理由的,上赛季拜仁1比4惨败给米兰,执法的就是来自俄罗斯的伊万诺夫,伊万诺夫在欧洲也算是经验丰富的老裁判,可在那场比赛中却出现了多次有争议的判罚。霍内斯在赛后形容说:“伊万诺夫所做的简直是一场灾难。”

  比赛开始后,巴斯卡科夫没有想像的糟糕。在上半场卢西奥第一次铲断卡卡时,他果断拒绝了

意大利人的点球要求。在越位判罚,以及其他的犯规上都十分的准确。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鲁梅尼格似乎已经觉得自己在赛前太过敏感了,他转头对贝肯鲍尔说,今天的裁判干得还不错。贝肯鲍尔也点头同意。

  可就在1分钟后,巴斯卡科夫就吹罚了拜仁一个点球。拜仁对于这个判罚非常的不满,慢动作回放显示,卢西奥的铲球动作非常干净。巴斯卡科夫的态度非常坚决,还给申诉的范伯伊滕出示了一张黄牌。卡卡命中,将比分反超。贝肯鲍尔批评说:“点球判罚简直就是一个笑话,巴斯卡科夫应该回去好好看看录像。”不过不满的也不是只有拜仁,意大利人也有情绪,范伯伊滕在加时赛第三分钟扳平比分,加图索跑到巴斯卡科夫面前问,为什么要补时如此之久。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