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利亚提前预订欧冠决赛门票 杀手扬名不靠进球靠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4: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自从在欧洲杯预选赛结束进球荒后,比利亚在最近3场比赛中的表现都很抢眼,国家队两场比赛贡献1个和1次助攻,上周末瓦伦西亚3比2胜西班牙人,“葫芦娃”更是直接参与了全部3个进球,完成了1个进球外加2次助攻。不过冠军杯对切尔西,比利亚却遇到了麻烦,全场比赛仅有的2次射门都打在门框之外,而此前他在冠军杯上已有13次射门命中目标,这一数字只排在卡卡之后。

  开场仅1分钟,比利亚就接阿尔贝达的传球射门打偏。第11分钟,比利亚带球高速插上后交给席尔瓦,后者直塞再次交给比利亚,“葫芦娃”禁区内左脚打门可惜踢到了外脚背上,没能对切赫形成威胁。看到比利亚如此积极的表现,不知道看台上的阿布会是什么感觉,阿布心仪比利亚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有消息称他已经掏出4000万欧元完成转会。不过,赛前莫里尼奥却表示,自己不认为西班牙人会加盟切尔西,理由是“他的身价高得离谱”。比利亚和瓦伦西亚的合同签到2013年,毁约金高达1亿5000万欧元。

  莫里尼奥虽然不看好比利亚的加盟,但并不表示他会无视比利亚的作用,切尔西在场上还是把比利亚视作重点盯防的对象,正是受到对手的钳制,比利亚才在比赛中多次回撤拿球,甚至扮演起进攻组织者的角色。而比利亚似乎也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身份,冠军杯上他已经贡献了3次助攻,这一成绩仅次于儒尼尼奥,而里昂已经被淘汰出局,比利亚还有机会继续扩大自己的助攻数。下半时切尔西疯狂进攻,瓦伦西亚开始收缩防守,比利亚和席尔瓦的速度确保对手不敢肆无忌惮的进攻,而“葫芦娃”的两次长途奔袭都造成了对手的犯规。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搭档莫里恩特斯因伤缺阵,比利亚还是对淘汰切尔西充满信心,两人在上周末一起看了切尔西一球险胜沃特福德的比赛,“很明显他们现在的状态不太理想,我们都希望他们能延续目前的状态,如果他们可以发挥出100%的实力的话,将会是一支很难击败的球队。”莫罗也在一旁煽风点火:“的确,像巴拉克和谢甫琴科这样的球员,你很难看到他们会有如此糟糕的表现。”比利亚甚至开始提前展望决赛,“我希望最后的对手会是

曼联,他们的比赛非常好看。”

  如果一切如愿的话,这将是比利亚第一次参加冠军杯决赛,而他的搭档莫罗已经参加了5次,4次在

皇马,还有1次是在摩纳哥,半决赛淘汰的对手正是切尔西。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