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永久转会基本确定 预备队打完有望上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6:02  新浪体育
于大宝:永久转会基本确定预备队打完有望上一队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目前在葡萄牙本菲卡预备队效力的中国球员于大宝证实,自己永久转会本菲卡一事基本上差不多了。只要合同传真回到本菲卡队签字后就可以生效了。

  随后,新浪网体育频道和在本菲卡的于大宝取得了联系,于大宝也介绍到,签约工作进入最后阶段,转会本菲卡自己期待了很久,而现在这个梦想有望在近期实现了。

  新浪体育:首先祝贺你签约本菲卡基本结束了,那么能介绍一下具体的签约细节吗?

  于大宝:差不多定下了吧,等本赛季的预备队联赛打完就上一队,这次不用再签合同了,我上次都签了,经纪人再和俱乐部签个文件就行了。

  新浪体育:本赛季的葡超联赛你能否出场呢?

  于大宝:这次估计可能不行了,因为预备队的联赛是和一线队的差不多同时结束的,本菲卡预备队也需要争夺冠军,余下还有一些比赛。本菲卡一线队的比赛余下的也不多了?

  新浪体育:那么下赛季你进入本菲卡一线队的前景怎么样呢?

  于大宝:我是一名年轻球员,应该首先抱着学习态度,努力向球队里的大牌球星们学习,自己努力去适应球队,并争取能把握住一些机会吧。本菲卡赛季开始前回去美国拉练,可能自己会一起去。

  新浪体育:国家队主帅朱广沪这次在欧洲考察,可能会去里斯本考察你的状态,有没有这方面的消息呢?

  于大宝:我不知道这事,暂时还没有人和我提起过。

  新浪体育:有没有想过近期能入选中国国家队或者国奥队呢?

  于大宝:没想过,我觉得自己还很年轻,首先应该立足于在本菲卡队打好联赛,站稳脚跟。

  新浪体育:有没有考虑过自己未来的竞争前景,毕竟本菲卡锋线上的努诺-戈麦斯,曼托拉斯,米科利和德尔雷都是身价不俗的名将?

  于大宝:自己还没想过这么细的竞争局面,现在自己的想法就是争取早日获得机会,我是年轻队员,争取尽快适应球队,为未来的联赛准备好。

  在深夜时刻,于大宝还在继续学习着葡萄牙语,同时他介绍到,本菲卡俱乐部已经给他物色了一个新的老师来帮助他尽快过语言关,而周四开始,自己将和新老师见面了。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