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6年悬案终于告破 葡萄牙铁卫为所为付出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9:07  东方体育日报

  大概库托不会想到,6年前的一桩旧案,至今还在困扰着自己。因为在药检中被查出类固醇的物质,库托被法院判处4个月的监禁,外加4000欧元罚金,当然,葡萄牙人可以用交纳保释金的方式来逃脱牢狱之灾。

  案发时,库托还效力于拉齐奥。2001年1月28日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后,他与队友巴洛尼奥一起接受赛会的随机抽样药检,经过化验后发现库托的样本呈现阳性反应。库托也因此受到了禁赛处罚。

  但是,佛罗伦萨并不甘心,这些年来一直在向法院起诉,要求对库托追加惩罚以显示对禁药严厉抵制的态度,而佛罗伦萨人的努力终于在6年之后得到法官认同,库托不得不面对旧事重提的痛苦。

  37岁的库托对此很伤心,他在接受安莎社采访时说:“本来以为我职业生涯开始以来最为艰难的一段时光已经过去,但是没有想到我一直都生活在这个阴影中。我的人品可以证明我不会去服用违禁药的,我是很无辜的,最令我难过的是我因为这个判决不得不一直背着这个黑锅,但我还是希望人们可以相信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