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帕官网重点介绍京城游侠 21号战袍虚位待高雷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8:08  新浪体育
迈帕官网重点介绍京城游侠21号战袍虚位待高雷雷

迈帕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芬超劲旅迈帕俱乐部对来自中国的试训球员高雷雷做了重点介绍。三天前,迈帕在热身赛中4比0横扫古比斯,高雷雷的两次助攻让主教练梅凯莱坚定了与其签约的信心。

  文中提到:高雷雷在迈帕试训的这段日子给球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上一场热身赛中,高雷雷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因为脚部受伤,这位来自中国的球员还只能做跑圈与简单的有球训练,不过伤病问题会在近期痊愈,很有可能赶在芬超联赛正式揭幕前达到比赛要求。同时,文中还提到高雷雷曾在中国和澳洲两个联赛有过效力经验,在A联赛的新西兰骑士队期间有过良好表现。

  据悉,高雷雷很有可能在近期与迈帕正式签约,并已在芬超开赛前回国打点最后的准备工作。赛季开始前,加纳前锋法福纳-穆罕默德已经离开了迈帕,为了填补空缺,这支芬兰老牌劲旅从土尔库TPS队转入了本土老将米科-吕许宁。目前,球队还剩下巴西人马尔科-曼索和巴拉圭人乌戈-米兰达两位南美外援。不过,俱乐部并不想浪费已经腾出来的外援名额,高雷雷很有可能得到这个名额成为征战芬超的第一位中国球员。

  从迈帕俱乐部已经公布的21人球员名单来看,老将吕许宁得到了穆罕默德空出的11号

球衣,留给高雷雷可供选择的球衣号码还剩下4号、21号以及其他大号码。相对来看,身为前锋的高雷雷选择21号的可能性最大。

  北京时间本月22日,2007赛季的芬超联赛将正式打响,迈帕首轮做客洪卡,该队在上赛季排名第四。另外,北京时间5日凌晨,迈帕将与国际土尔库打一场赛季前的热身赛。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