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特蒙德创造欧洲足球"史上奇迹":三次界外球掷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7:58  东方体育日报

  在0比1负于比勒菲尔德之后,多特蒙德本赛季第一次跌入了降级区。但他们给球迷带来的打击远不止这么多,在与比勒菲尔德的一场比赛中,来自瑞士的右后卫德甘居然出现了三次掷界外球的失误。俱乐部主席劳巴尔也不得不承认:“我相信这是欧洲足球史上从未出现过的奇迹。”

  “多特蒙德竟然愚蠢到如此地步。”《图片报》讥讽道。对于这样的嘲讽,德甘给自己进行了辩解:“是裁判的判罚有误。”即便如此,但也无法掩盖多特蒙德目前的危机已经到了怎样的程度。老板瓦茨克正视了这个现实:“情况越来越糟糕了。”多特蒙德的弊病主要出现在以下三个方面,而每一个都是致命的。

  态度 在输给比勒菲尔德之后,俱乐部体育主管佐尔格称:“球队的精神简直是垃圾。”为了拯救球队,多特蒙德本赛季以来的第三任主帅多尔近日作出决定,将里肯和克林格这两名绝对核心球员下放到业余队。

  团队精神 队长沃恩斯在德国国家电视二台的节目中公开指责队友梅策尔德:“他应该在场上拼命,而不是不停地抱怨。”起因是,梅策尔德想转会去

皇马,而外界对他的决定冷嘲热讽,所以梅策尔德为自己进行了辩解。

  状态 前锋线已经成为灾难。470万欧元买来的巴尔德斯在22场联赛中一球未进,斯姆拉雷克受伤了,而弗雷最后一个进球也要追溯到一个月之前。后防线也好不到哪去,梅策尔德只有在国家队才会踢球,门将威登费勒更是犯下超级失误而导致球队输球。1999年,老帅拉特克曾带领多特蒙德成功保级,但这一次他对多特蒙德也失望了。“多特蒙德最大的失误是,击败拜仁让他们相信自己会踢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