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妻子患病主帅缺席 汉堡全队发誓要把胜利献给师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7:56  东方体育日报

  球队有时候会为教练而战,但为教练的夫人而战的比赛却极为罕见,上周日的汉堡AOL体育场有幸见证了这样一场比赛。因为妻子突患重病,汉堡主帅斯蒂文斯上个星期一直都在鹿特丹的医院里陪伴着她,原本有传言斯蒂文斯将无法参加本轮比赛,但上周日上午斯蒂文斯还是坚持赶回了汉堡,而且在比赛刚一结束就立刻返回荷兰。他的敬业精神鼓舞了球队,所以汉堡也用一场胜利回报了他。赛后汉堡队长范德法特表示:“我们是为斯蒂文斯和他的夫人而战。”

  

汉堡的胜利远不像1比0的比分所显示的那么“紧张”。事实上,他们原本应该取得半打以上的进球,仅范德法特就有两脚射门分别被立柱和横梁挡出,此外荷兰人还有一脚失之毫厘的射门。SPORT1体育网站评论说:“沃尔夫斯堡表现出了乙级的水平。”

  面对这样的对手,汉堡的优势十分明显,尽管运气太差,但伊朗人马达维基亚的破门对保级而言也已经足够了。与进攻相比,汉堡的防守做得同样出色,沃尔夫斯堡仅得到一次破门的机会,桑塔纳的射门被后卫折射之后击中了横梁,此外罗斯特就没有受到过任何考验。一方面是沃尔夫斯堡的表现太糟糕的缘故,不过更重要的还是归功于斯蒂文斯对防线的改造。在之前的6轮联赛当中,汉堡总共也只丢了1球,本场比赛他们延续了这个辉煌。

  自从斯蒂文斯上任以来,除了首场比赛输给

柏林赫塔之外,汉堡已经取得了5胜2平以及17分的惊人成绩,而之前的半个多赛季汉堡总共也只得到了15分。在斯蒂文斯的率领下,汉堡已经从倒数第一升至目前的第10位,选用这样的“救火队长”,汉堡俱乐部算是找对人了,汉堡的成功保级指日可待。斯蒂文斯的前任多尔的“救火”成绩更突出,他让汉堡从倒数第一变成了欧冠参赛球队,这将是斯蒂文斯需要面对的更严峻考验。不过,从他所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来看,汉堡距离这个目标并不遥远。

  沃尔夫斯堡也有同样的目标,但本场失利却表明他们正走在一条南辕北辙的道路上。现在他们和汉堡同积32分,比倒数第三名的比勒菲尔德仅多了3分,也就是一场球的差距,降级的阴影也开始笼罩在他们头上。前比勒菲尔德主帅冯黑森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之前传出沃尔夫斯堡打算聘请他担当俱乐部体育主管,《图片报》称:“看了这样的表现之后,他可得好好考虑一下才作决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