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挑维冈四杰不落下风 郑智让英格兰青年国脚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4:08  新浪体育
单挑维冈四杰不落下风郑智让英格兰青年国脚丢脸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查尔顿队在主场经过苦战以1-0击败了维冈竞技队,如今在积分榜上已经距离第17名谢联队只有一分的差距。目前球队重新看到了保级的曙光。

  对于中国球员郑智来说,本场比赛他经历了一个新的考验,他连续第二次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他在本场比赛中先后遭遇了对方多名球员的阻击,但是成功踢满全场,可以说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主力地位。

  对阵纽卡的比赛中郑智大出风头成为全场最佳,这点显然在赛前引起了维冈的注意。比赛中主帅安排郑智出任靠右一些的影子前锋,这点也在维冈主帅朱厄尔的预料中,他安排荷兰后腰兰德扎特在防守时重点盯防郑智,不让他从容拿球组织进攻。一旦兰德扎特上前助攻未能顾及防守郑智的话,荷兰中后卫,队长德泽夫直接上前贴住郑智,目的很简单,依然是不让郑智从容处理球。

  相比上一场,郑智上半场的表现不是很突出,除了维冈队几名后卫重点照顾以外,查尔顿队进攻中投入力度不够,郑智往往拿球机会不多,即使拿球也很难施展出自己善于传威胁球的能力。

  在上半场有一段时间,郑智接应到相对靠左一些的位置,在这里他曾获得一些机会,首先是一次郑智带球杀进禁区内,但是被对方后卫马特-

杰克逊及时出脚破坏了。随后,郑智在葫芦顶附近赢得了射门机会,但是他右脚推射却被对方后卫及时化解。

  上半场郑智最出彩的一次是禁区右侧,带球连续两次盘过德泽夫后右脚传中,整个动作非常漂亮,也赢得了不少查尔顿队球迷的喝彩。

  下半场郑智换位后,对上的对手成了维冈竞技队的左后卫巴因内斯,这名英格兰21岁以下国脚先后有两次在接队友传球时力量比较大,被郑智迅速出脚把球断下。尤其是一次,在中线附近郑智利用对手停球不理想的时机抢先出脚断球,随即传给马库斯-本特,这也让巴因内斯大丢面子。

  整场比赛,如果仔细观看技术细节的话,可以看到维冈的几名球员都是英超非常有名的球员,但是郑智在个人对阵他们的时候丝毫不处于下风,但一场比赛三次换位置也说明,主帅帕杜还没有决定哪个位置一定会属于郑智。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