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埃里复出训练赛即破门 弗朗西斯科利之子登陆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维耶里和小因扎吉在哪里?因伤病而“失踪”许久后,两位曾叱咤意甲的前锋终于上周末双双回到人们的视野。

  33岁的维耶里受年龄和伤病困扰,本赛季一直休息。其归队日期是3月8日,“停了一年,我太想踢球了。”上周四,维耶里向复出又迈出一大步。亚特兰大队内训练赛,一线队打少年队,维耶里现身赛场,与文托拉搭档双前锋,身后的前腰是多尼。这是维耶里归队后首次参加对抗赛,他踢了55分钟,还打进一球:接队友的长传,维耶里用身体护球后起右脚,皮球命中远角,而对方门将不是“儿童团”成员,而是主力门将卡尔德罗尼。

  最后一线队6比1大胜,可以看得出,

亚特兰大目前暂时不缺射手。可能也是因此,上周六青年联赛打斯佩齐亚,教练组也没让维耶里上场。再之后,青年联赛将因复活节暂停,这也令维耶里将正式的回归赛日期推迟15天。但也可能在友谊赛里见到他,本周二亚特兰大青年军将迎战日本U19。

  本周将满31岁的小因扎吉也因伤休赛很久,但他的“回归战”远比维耶里来得早。3月8日友谊赛打皮亚诺斯卡拉诺,拉齐奥15比0狂胜,小因扎吉上演帽子戏法。可要说正式联赛,本赛季他只踢了3场,最后一战是2月18日迎战都灵,可第89分钟才被派上场。打桑普和雷吉纳也都是替补,分别踢了4和13分钟,一球没进。上赛季他也是零进球,踢了7场共84分钟。可悲,昔日英雄近两个赛季都在拉齐奥边缘徘徊。在上周末

罗马圣彼得庇护九世学院的讲座上,人们又看到了他:“过去的一年半我都被伤病折磨,最近两三个月有所好转,如果教练需要我,我就在这里。”

  两个“老人”之外,上周

意大利出现一位“传世”新人。南美足球王子弗朗西斯科利(曾效力卡利亚里)的儿子,18岁的马科于上周四开始了在卡利亚里青年军的第一场试训,位置与前面两位“老人”一样,也是前锋。马科说姓氏并没给他带来压力:“我还在录像带和DVD里看父亲踢球,他的进球很棒。”与他在一起试训的,还有前国米主帅埃雷拉的儿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