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愤怒回应萨基:你差点卖巴斯滕 有啥资格说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萨基对卡佩罗的抨击吧?意大利两大名帅现在算是打上了嘴仗。几天之前,萨基到巴塞罗那出席欧洲足坛老将大会,也抓住机会谈了谈对西甲联赛的看法,但媒体赛后报道最多的,还是他对卡佩罗的抨击:“卡佩罗总能让所有人都闭嘴,因为他总是在夺冠。卡佩罗是位伟大的教练,但球迷不喜欢他,因为他的足球没什么诗意,也缺少和谐。他的足球只有防守和反击,战术主要建立在抓对方错误的基础上。因此,我认为对皇马来说卡佩罗并非是理想的主帅。卡佩罗下赛季留任很困难。”

  萨基还说,

皇马之所以输掉这么多球之后,还能排名前列,是因为本赛季西甲整体水平平庸,最配得上冠军的其实应该是塞维利亚。卡佩罗可不是一位轻易能听别人批评的教练,对萨基的抨击,他很快就做出了还击:“我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就已经说过了,范巴斯滕只有26岁的时候,萨基就想把他赶出米兰,这样的人有什么资格跟我谈诗意。我用马可(范巴斯滕)以及另外6名萨基不想要的球员,连续3次夺得了意甲冠军。另外,萨基每次离开西班牙,每次都是很快就逃回家。”

  萨基还批评过巴萨,“我认为巴萨这个赛季背叛了自己的风格、自己的梦想和快乐足球。无可否认地,一个成功的赛季后难免会出现松懈的时刻,球队遭受资产阶级化的困扰。以前巴萨在压迫对手方面做得很不错,而且进攻时无球跑动也很好,但巴萨这个赛季很多方面都做得很平庸。但巴萨最大的问题不在于伤病,而是动力和对荣誉的憧憬不如以前。”

  萨基这么四处放炮的结果,只能是四处迎来反击。当记者们把萨基对巴萨的批评告诉梅西时,阿根廷天才一脸不解:“萨基?萨基是谁?”记者们解释了一番萨基在足球世界里的重要性,梅西一笑:“哈!他赢得过很多荣誉?在西甲的时候夺得过西甲冠军吗?”

  话题回到卡佩罗,米贾托维奇近日又表示,存在卡佩罗留任的可能性,“卡佩罗是我们的主帅,有3年合同,我们希望这个赛季能捧得西甲冠军,这将是美好的,因为这将是皇马3年来首个冠军。卡佩罗如果能夺冠,那他应该得到留任。但现在谈这个没有意义,最重要的是集中精力踢好联赛。舒斯特尔?有很多优秀的教练,有经验,也适应皇马的需要,但现在我们的主帅是卡佩罗,我不喜欢谈论别的主帅。”

  据悉,卡佩罗本人很想留在皇马,他对周围的人说,自己已经61岁了,很难再找到一个好的执教机会了,因此,在皇马执教完3年,并为自己的教练生涯写好最后一笔,是他的愿望。不过,对记者们,他可不会流露心思:“俱乐部可以谈未来,但我和球员们只想着现在,我们夺冠还大有希望,因此要做最大努力。未来去向我没有做任何决定,因为我现在只想着执教,赛季结束后我会和主席卡尔德隆谈谈,现在就让大家说吧,我会听任何意见,但会仍按照自己的方法工作。”

  相关阅读:萨基:卡佩罗的球为什么丑陋不堪 巴萨背叛了自己什么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