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腊走入低谷难反弹 雷哈格尔:赢马耳他算不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8:37  东方体育日报

  经历了上周六的那场“国庆前夜惨败”之后,希腊队在本轮预选赛中的表现依然难以令人满意。身为卫冕冠军的他们,最后只是凭借下半场的一个点球,才在客场以1比0险胜马耳他队这支鱼腩部队,目前依然以1分差距落后于榜首的土耳其队。

  不过在这场比赛的过程中,希腊队并没能马上进入状态。全场控球时间高达65%的希腊队,在下半场发起了更为猛烈的攻势。第47分钟,萨尔皮基迪斯在禁区外的远射被哈博尔扑出。第61分钟,此役表现活跃的哈博尔又将希腊队长巴西纳斯的抢点射门挡在球门线外。

  正当主队希望借助门将的出色发挥取得一场平局时,他们却在第65分钟遭遇到了致命打击。当时在防守托罗斯迪斯的突破时,马耳他后卫布里法在禁区内犯规,不仅他本人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机会。随着巴西纳斯接下来将点球罚进,希腊队十分艰难地在客场取得领先。

  此后的比赛中,少一人的马耳他队依然无力在对方门前制造出威胁,希腊队也没能把握住将领先优势扩大的机会。本场比赛的结果,成为希腊队在本届欧锦赛

预选赛中取得的第三场1比0,延续了这支球队近年来一贯信奉的“1比0主义”。

  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雷哈格尔仍然认为球队在比赛中存在着许多不足:“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获得了很多进攻机会,但却没能很好地把握得分机会。如果不是那个点球,也许我们会与胜利无缘。在接下来的预选赛中,我们还将面对更强大的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