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捷克媒体狂批球队成四无球队 小胜鱼腩更令人羞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8:36  东方体育日报

  先是在主场完败于德国人,接着虽然拿下了塞浦路斯,但比分却是1比0——之前塞浦路斯平均失球数是多少?每场3球。

  那支进攻犀利的捷克队不见了。在对塞浦路斯的比赛中,虽然捷克人也创造了14次射门,但大多以不着边际的远射为主,其中只有5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之内,两名前锋科勒与巴罗什加起来只贡献了4次射门。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漫不经心,第22分钟时的进球严格来说也是一个运气球:后卫科瓦奇头球攻门,门前有犯规嫌疑的科勒一垫,但助理裁判却认定科勒并未碰到皮球,此球有效。

  早早进球并没有让场上形势一边倒。塞浦路斯由于实力所限无法发动有威胁的反击,但捷克球员似乎也动力不足,球员跑动与逼抢都不积极,看起来满足于1比0的比分。“这个比分是所有可以接受的结果中最糟糕的一个,而更让人绝望的是球队失去了进取心,没有跑动,没有头脑,没有拼搏精神。”捷克媒体毫不客气地批评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