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耳其逼平挪威一喜一悲两主角 火热射手已得拜仁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8:26  东方体育日报

  土耳其2比2逼平挪威的比赛,有两个主人公。一个是土耳其球迷眼中的英雄哈密特·阿尔滕托普,正是他的两个进球,帮助土耳其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另一个则是挪威球迷眼中的罪人麦赫雷,这位门将在用两个进球成全了阿尔滕托普的壮举的同时,也让挪威队在小组积分榜上处于了令人绝望的位置。

  哈密特·阿尔滕托普是目前效力于德甲的沙尔克04的,他以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而著称,不过本赛季,他在沙尔克04过得并不容易,主力位置也并不稳固。上个月,这名土耳其国脚自己证实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沙尔克加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阿尔滕托普和沙尔克04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也告失败,因此拜仁不需要花一分钱就能得到这名土耳其中场,想必这对习惯了从其他球队挖来免费球员的沙尔克04是一个打击。

  麦赫雷今年33岁,效力于查尔顿俱乐部,上轮挪威队主场不敌波黑,麦赫雷同样作为首发门将,在比赛中表现的比较也很平庸,他把守的大门两次被波黑队洞穿。这场比赛,麦赫雷的两次低级失误,也导致挪威队葬送了2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挪威队将2比0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第72分钟,然而关键时刻麦赫雷却未能顶住压力。当时,阿尔滕

托普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麦赫雷不慎将球漏进。这一个失球让
土耳其
看到了希望,也让挪威球员变得紧张。第90分钟,又是阿尔滕托普左侧主罚任意球,麦赫雷竟然又将球从裆下漏进门内。

  麦赫雷赛后向挪威球迷道歉:“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一天。我让我的队友、教练和国人失望了,我14岁以来就没做过这样的事。”但教练组没有怪罪麦赫雷,因为麦赫雷是带伤来到国家队的。麦赫雷最近一段时间膝盖有伤,但教练组相信他的经验,依然将他选入国家队,并对他委以重任。目前,挪威队的形势已经非常不容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