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媒体开列夏季转会红人榜 24张王牌谁将掀起大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球比赛常踢,转会新闻常有,除了小罗、卡卡、C罗的转会链条时快时慢的运转的时候,其他的球员也越来越多的牵扯进奥妙难测的转会场,欧洲各国媒体都竭尽所能,力图挖到最接近真相和事态前端的第一手消息,一家西班牙媒体就罗列出比较热门的转会单位,不算不知道,在夏季转会窗口到来之前,已经有如此多的“等待”,夏天的欧洲足坛,一定会运转的红红火火。

  由于是西班牙媒体,罗列的球员和教练不免更多的偏向于西甲方向。首先是教练员的名单,最多的新闻还是围绕在卡佩罗、舒斯特尔身边的,以《阿斯》为代表的西班牙媒体,已经认定舒斯特尔将入主伯纳乌,接替卡佩罗的教鞭。当然也有零星的报道围绕在其他教练身边,这家媒体列出的名单为里杰卡尔德(巴塞罗那)、卡佩罗(皇马)、胡安-拉莫斯(塞维利亚)、贝尼特斯(利物浦)、穆里尼奥(切尔西)、多纳多尼(意大利),舒斯特尔(赫塔菲)。

  在后卫一栏,被列上名单的有阿莱克西斯(赫塔菲)、阿尔维斯(塞维利亚)、齐沃(罗马)、梅策尔德(多特蒙德)、安德拉德(拉科鲁尼亚)、米利托(萨拉格萨),其中阿莱克西斯去向瓦伦西亚比较明朗,阿尔维斯是右后卫位置上的香饽饽,齐沃和梅克斯的搭档是罗马的正选主力中卫,任何球队想得到他都要付出不菲的代价。《阿斯》等报纸认为梅策尔德已经同皇马签订了4年的合同,只不过皇马官方并没有正式确认,青睐安德拉德的俱乐部也集中在巴萨和皇马身上,另外里昂已经为阿比代尔报出了2500万的身价,不过有1000万要转付给里尔队,这个价钱也是巴萨犹豫的原因。

  中场方面,名单为法布雷加斯(阿森纳),萨帕塔(萨拉格萨),卡卡(

AC米兰),里贝里(马赛),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曼联
),莫塔(巴塞罗那),卡卡和C罗已是皇马紧盯的目标,同时,巴萨也对小小罗十分看重,但是曼联已经表示将用最大的力量留下小小罗;剩下的球员距离一线明星尚有差距,不会掀起转会太大的波澜。

  前锋线上,小罗(巴萨)、比利亚(瓦伦西亚)、托雷斯(马竞)、阿德里亚诺(

国际米兰)、特雷泽盖(尤文图斯)等名字都非常值得期待,小罗是任何球队都希望得到的球星,目前AC米兰正在全力接触阿西斯,希望得到这位最有希望登顶新球王的球员;比利亚和托雷斯这对儿西班牙队锋线的搭档,同样面临可能更换门庭的结果,阿德和特雷泽盖则是意甲球会中非常值得期待的转会人选。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