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正式签约网罗新天才 黑暗赛季触发最重要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在AC米兰俱乐部任职的前意大利著名射手马萨罗在前天从马其顿归来,他的心情不错,因为他为AC米兰拿下了一份重要的合同。

  “寻找自己的潘德夫”,这是马萨罗为自己的这次东欧之行谈判的形容,与马其顿的冠军队拉波尼基队签下了一份合同,在这份合同之下,AC米兰将向拉波尼基提供教练与青训、球员交换的支援,而AC米兰将拥有拉波尼基队16岁--20岁年轻球员的优先收购权。

  马萨罗接受斯科里普当地媒体的采访说:“我们希望从中找到天才的球员,就像现在在拉齐奥的潘德夫,下赛季,我们甚至可能在欧洲冠军杯的资格赛上遇上拉波尼基。”

  就在昨天,著名的体育专栏作家马塞洛-马斯特罗科拉就撰文批评

AC米兰对于青训不够重视,AC米兰近年在1999和2001年两次夺得维亚雷乔杯冠军,在2000年打入青年杯决赛,2001和2006年打进半决赛,但实际上这并不算什么,AC米兰上一次在青年联赛夺冠,还要追溯到64/65赛季,而在此期间中,都灵队8次夺冠,罗马队6次,
国际米兰
5次,
尤文图斯
和拉齐奥各4次,在青年杯上,都灵7次夺冠,国际米兰5次,罗马3次,尤文图斯2次,维亚雷乔杯则是都灵6次,佛罗伦萨5次, 尤文图斯4次,罗马3次。相比之下,AC米兰还差得远。

  但事实上,AC米兰已经意识到了这一差距,俱乐部现在已经开始在着手重铸自己的青训系统,从上赛季,俱乐部加大了青训的投入,目前该队的青训投入仅次于国际米兰在意大利列第二,加利率领的AC米兰二线队目前在联赛还剩三场的情况下,领先拥有安德雷奥利、里瓦斯、马卢菲等小有名气的球员的国际米兰2分。埃瓦尼率领的90年龄段的青年队则更加接近冠军,目前他们领先第二名国际米兰4分。

  与此同时,AC米兰和前法国队球星德塞利签约,德塞利重返AC米兰的任务是“星探”,他主要负责法国和非洲的优秀年轻球员的发掘,德塞利也表示:“我要为AC米兰找到最好的非洲球员。”

  AC米兰的“高龄症”,以电话门事件和夏训的打乱为导火索,在一个赛季集中爆发,当然这个糟糕的赛季也将为AC米兰带来一些改变,一线阵容的重建不可能在一两个赛季完成,但造血功能的重建确实一个长期的任务,只有从根基上实现重建,AC米兰才能恢复健康的循环,现在,俱乐部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