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杯预赛出线前景有喜有忧 德国荷兰两强形势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8:45  每日新报

  本轮欧洲杯预选赛对于所有欧洲传统强队来说都是一个相当重要的转折点,英格兰、西班牙虽然均取得胜利,但形势依然不乐观;葡萄牙、意大利则已经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形势最好的当数德国与荷兰两强。

  E组的英格兰目前积11分列第三,要想追赶少赛一场却领先2分的克罗地亚很难,英格兰的目标是争取小组第二出线。从实力来看,英格兰最大的对手是俄罗斯,该队目前少赛一场积11分排第四,而少赛的这一场对手恰恰是安道尔,英格兰主、客两场对阵俄罗斯的比赛还没打,这将是决定出线与否的关键。F组的西班牙尽管一周内连胜丹麦和冰岛,但仍然形势严峻。西班牙目前少瑞典3分,少北爱尔兰4分。而丹麦虽然积7分,却比西班牙少赛一场。从赛程来看,6月份西班牙将分别客场对阵列支敦士登和拉脱维亚,这两场比赛必须全取6分。

  A组的葡萄牙、塞尔维亚、芬兰同积11分。由于接下来葡萄牙和芬兰、塞尔维亚、波兰的比赛均在主场举行,因此尽管目前葡萄牙和第三名的积分没有拉开,但形势依然看好。B组

意大利排名第四,苏格兰比意大利多2分但多赛一场。6月份的两场比赛,意大利将分别对阵立陶宛和法罗群岛,而乌克兰要在客场遭遇法国和格鲁吉亚。而意大利所剩的与法国的一场比赛还是在主场进行,全取3分希望也较大。

  D组德国、爱尔兰、捷克同积13分,爱尔兰打了7场,捷克打了6场,德国只打了5场。德国队最近表现稳健,客场拿下捷克之后,出线希望极大。G组荷兰多赛一场,领先第二名

罗马尼亚3分,领先第三名保加利亚5分,而且客场对保加利亚的比赛已经打过,出线之路最为明朗。新报记者 孟凡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