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刊称郑智球风似斯科尔斯 球探报告赞其顶级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0:33  新浪体育
英刊称郑智球风似斯科尔斯球探报告赞其顶级视野



  新浪体育讯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郑智射进一球并制造点球帮助查尔顿队以2-0击败纽卡斯尔联队,拿到了保级道路上很关键的三分。赛后,郑智成为英国很多报纸关注的一个焦点人物。

  本周出版的英国诙谐类足球杂志《比赛》在自己的第11页专门用一页介绍了郑智,文章以《郑智是谁?》为标题,从不同方面以趣味诙谐的方式介绍了查尔顿队的中国前卫。“比赛杂志将介绍给大家聪明的前卫郑智,他是查尔顿最新的超级巨星”。

  第一,郑智是查尔顿主帅上任后签下的第一名球员;第二,郑智是

中国队队长,并且在2006年亚运会上破门得分;

  第三,郑智是以租借方式从中国联赛冠军山东

鲁能队加盟的;第四;郑智首发的第一场英超比赛就破门得分并且制造了一个点球。

  在球探报告中,文章提到,郑智的优点在于脚法精湛,传球准确,顶级的视野,不足是需要变得更加强壮一些。

  在球风中,提到26岁的郑智最强的技术是极其准确的传球(pinpoint pass),他最像的英超球员是斯科尔斯,因为郑智有非凡的控球技术,并能出色的传球技术把球送到队友的脚下。

  对于转会前景,文章认为,中国球星目前以租借方式效力山谷球场,而查尔顿队拥有收购郑智的优先购买权,而郑智必须维持自己的出色表现。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