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全力购C罗原是一种态度 银河战舰买的就是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8:13  东方体育日报

  皇马还在梦想C·罗纳尔多,虽然球员本人上周刚出面表示自己即将与曼联签订新合约,但是对于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而言,他们的追求不会终结。或许,卡尔德隆真正看重并享受的,还在于追求的过程。

  葡萄牙人即将在曼联为其提供的这份价值2800万英镑的合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而一旦落笔,便意味着小小罗将在老特拉福德呆到2012年。5年的时间,这对于皇马而言无疑将是沉重的打击。不过卡尔德隆仍旧抱着一线希望,相信他们能够在今年夏天让这名曼联边锋穿上白色战袍。

  “我们喜欢克里斯蒂亚诺,但可惜他现在是曼联的球员。但如果这家英格兰俱乐部愿意将其出售,我们会冲在第一个要他。”在本周接受西班牙Antena 3台采访时,这名

皇马主席坦率承认了自己对于葡萄牙人的钟情。而虽然曼联的态度已经斩钉截铁了,卡尔德隆还是相信自己未必没有可能得到小小罗。“他现在是非卖品,但这不表示在今后几个月里局面都会如此。一旦他进入市场,我们会把他买下的。”

  皇马希望买下C·罗纳尔多,即使这要花大价钱,卡尔德隆也已经准备好了。但他觉得有必要提醒曼联的是,自己对于葡萄牙人的追求并非不计代价。“我们不会像有些媒体说的那样,付上一笔疯狂的资金。毕竟,一名足球运动员还不值8000万欧元(5400万英镑)。”之前曾有英国媒体报道,皇马可能花费一笔巨额资金求购C·罗纳尔多。

  与此同时,皇马还被传言正在与

AC米兰的巴西中场卡卡接洽,而卡尔德隆对此不置可否,他只是强调,无论是哪个球星,自己都不会为他花费过高的转会费。

  不过目前C·罗纳尔多毕竟还没有在曼联的合同上签字,而且皇马依然有能力让人相信,他们总能得到他们想要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