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美好未来还欠最后彩虹 唯一顽疾谁成最后补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6: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对希尔伯特和罗尔费斯来说,幸福来得真的是太突然。前者虽然在对捷克的比赛前就被召入队内,但在布拉格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看完比赛,后者则是在对丹麦的比赛之前临时入队的。两个人都没有想到,他们的国家队处子战就有机会首发出场,而且就是在对丹麦的比赛中。

  不过两个人的表现都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不糟糕,但缺乏闪光点。罗尔费斯踢了71分钟,他担任的是在勒沃库森时所习惯的后腰。在开场的紧张过后,罗尔费斯渐渐放开了手脚,发挥了自己跑动范围大,对抗能力强的特点。罗尔费斯的身体并不强壮,但他的技术十分出色,在紧贴对方球员进行防守的时候,总是能获得成功。第37分钟,他还因为对对方的中场杨森犯规,而领到了国家队的第一张黄牌。罗尔费斯只表现出了防守上的能力,他在勒沃库森时的进攻能力还没有得到发挥。在勒沃库森的战术体系中,罗尔费斯的插上助攻是球队的一个打破僵局的重要手段,可在国家队中他在进攻上还缺乏勇气。这让德国队的前场显得有些单薄。比赛还剩下20分钟的时候,勒夫用他在勒沃库森的队友卡斯特罗换下了他。

  希尔伯特的表现时间比罗尔费斯要短一些,比赛进行到一个小时,他就被弗赖尔换下。这也意味着主帅勒夫对他的表现并不完全满意。希尔伯特担任的是右前卫,但可能因为丹麦在这一侧的攻击压力太大,希尔伯特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了防守上,进攻上缺乏贡献,没有了在

斯图加特时候的锐气。

  德国队的右路进攻一直是一个问题。在老将施奈德之后,没有合适的人选。希尔伯特被德国足坛看作是施奈德的接班人,他以细腻的技术和强烈的进攻欲望著称,但今天他显然没有达到施奈德的水准。一段时间内,德国队的右路仍然要依靠施奈德,勒夫还在寻找施奈德的替补,弗赖尔是一个选择,希尔伯特也不必灰心,毕竟他年龄有优势,而未来他还有机会随斯图加特去征战欧洲赛场,获得更丰富的比赛经验。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