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多纳“病危入院”真相几何 球王有一点令人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1:28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病危入院”真相几何球王有一点令人担心

资料图:马拉多纳参加慈善足球赛(2005年12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晨(阿根廷当地时间3月28日),马拉多纳忽然患病被送入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医院治疗。

  这家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医院称马拉多纳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接受检查,不过这家医院并没有具体透露球王的病情,西班牙的《马卡报》称球王的私人医生卡赫表示,马拉多纳本人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只不过是身体有些发胖,饮食起居不规律导致了身体的不适。在住院两个小时后,私人医生卡赫表示球王没有生命危险。同时,医院方面还否认了这起突然事件与神经类药物有关。

  不久前马拉多纳就已经有过入院接受检查的先例,不过马拉多纳在出院后反而对报道的媒体大抱不满,称自己的身体很健康,并不像媒体说的那么吓人。

  据悉,马拉多纳此次入院接受治疗很可能是由于他重新反弹的体重而引起的身体不适,几天前他的私人医生卡赫曾经对媒体公开表示马拉多纳抽雪茄比较多,身体也发福了不少,下一步的计划是去瑞士接受

减肥的治疗。

  电视画面显示马拉多纳被救护车从后门直接送入医院,过了一会儿,他的两个小女儿也来到了医院。在2000年,马拉多纳因为吸食可卡因而患上了严重的心脏问题,经过休养马拉多纳恢复了健康,2004年,马拉多纳因为同样的原因再次住进了医院,在10天的重症监护病房中老马最终转危为安,在2005年,马拉多纳做了胃部手术再经过一系列措施,老马减去了30公斤的体重,并且通过电视台像全世界的球迷表示自己已经脱离了不健康的状态。

  此后,老马的身体状况一直保持的不错,在一些退役球员的友谊比赛中我们也经常能看到球王的身影。

  马拉多纳急病入院回顾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