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纳多尼欣喜意大利精彩表演 众将怒斥有人落井下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战胜了苏格兰之后,意大利队的出线形势重新看好,多纳多尼在新闻发布会上终于恢复了笑脸,但队员们对于此前媒体给国家队施加的压力则非常不满。

  “在精彩的表现之后,我们终于得到了我们所追求的结果,我们无法要求比这更好了。”多纳多尼在赛后说道。

  多纳多尼依然在为小组赛的首战遗憾:“我现在回想对立陶宛的比赛,如果我们最终获胜了--我们也本该获胜--我们现在的形势就完全不一样了,但无论如何,让我们庆祝这场胜利,就不要回头再看过去的比赛了。”

  “我们必须都记住今天球员们的表现是多么出色,球迷的热情帮助了我们,如果球员都能有这样的状态,那么答案将是不言而喻的。”多纳多尼说。

  苏格兰主教练麦克利什表示,今天的比赛他输得心服口服:“今天我没有任何抱怨,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进攻,错过了一些机会,我们上半时做得不错,但是缺少门前的杀手。”

  曾经在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踢球的加图索说:“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尽管他们的主教练称他们要打攻势足球,但我们清楚事实不会是这样,我们必须努力去打开他们的防线,我们做到了。”

  显然加图索对于

意大利媒体的表现非常不满,他说:“我们都盼望着这一结果,主教练显然被本周的媒体狂轰滥炸,我们都希望缓解他的压力,媒体所说的完全是不公平的。问题在于,在意大利,我们首先要在报纸上打比赛,然后再在球场上打比赛,在比赛之前,我们除了我们的对手有多么高的积分而自己差的多么远这样的论调,别的什么都没有听到。在我看来,唯一的损失就是我们在首场对立陶宛的比赛我们丢掉了2分,其他的比赛结果都正常。”

  展望小组的形势,加图索点出了真正的对手:“我认为

乌克兰在实力上强于苏格兰,所以在漫长的赛程中他们是更为现的对手,不要忘记对立陶宛的那场平局,我们本来还在谈论意大利会有一个震撼的开局。”

  谈到自己所熟悉的苏格兰的球迷,加图索笑着开起了玩笑:“毫无疑问,我知道苏格兰的球迷们无论结果如何都会很高兴,看看他们喝多少酒就知道了,哈哈,我穿上苏格兰裙?看看我的腿,那我可能看起来会更像‘金刚’。”

  队长卡纳瓦罗说:“在最初的困难之后,多纳多尼教练终于成功的把球队带出了困境,给我们注入了新的动力,但是我们还没有出线,我们必须保持目前的紧张和专注,一直奋战到最后。”

  对于自己的表现,卡纳瓦罗感到满意,他说:“肯尼-米勒是一个优秀的小个子球员,他有速度,能够给对手造成威胁,但是今天我们很好的限制了他。”

  卡纳瓦罗坦言:“主教练这个位置承受巨大的压力也是正常的,我们可以都和他交换了意见,但是最后,他做出了他的决定,我们都尊重。”

  卡纳瓦罗并不愿过早谈论出线前景,他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小组,但是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自身,现在去看其他的球队计算积分,这并不好。”

  与加图索一样,卡纳瓦罗也对媒体予以了指责,他表示:“说实话,我不想引起什么争论,如果能够在轻松和平静的环境下训练该有多好!所以我不会感谢媒体。”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