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足联公布欧冠骚乱判决结果 国米三将获得减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8日,在就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上诉进行了听证会以后,欧足联上诉委员会宣布了他们的决定。俱乐部的上诉是针对欧足联管理和纪律委员会在3月6日冠军联赛瓦伦西亚vs国际米兰比赛后发生的事故对4名球员的判决结果做出的。

  欧足联处罚结果:

  尼古拉斯-布尔迪索:禁赛6场,其中2场在2年内缓期执行;

  胡里奥-里卡多-克鲁斯:禁赛2场,最终确认;

  伊万-拉米罗-科尔多巴:3场禁赛减至2场,其中1场在2年内缓期执行;

  麦孔:6场禁赛减至3场,在2年内缓期执行;

  对俱乐部25万瑞士法郎的罚款维持不变。

  瓦伦西亚方面,纳瓦罗的禁赛7个月将减为6个月,如果他在2年内卷入类似事件将增加2个月。

  减刑结果公布之后,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马西莫-莫拉蒂在周三下午到达萨拉斯办公室时接受了几家电视台的采访。

  问:您对欧足联减刑的评论?

  答:相比于最初的打击有了改善,但做任何评论都是没用的。现在,我们和球员们应该非常小心,否则不会因减刑的判决而结束被处罚。

  问:您满意吗?

  答:你永远不会对这种事情满意,因为你总是有更多一些的希望。基本上,对那个判罚的争论是没有意义的。但我认为这样会有其他可以踢球的球员。

  问:罗纳尔多今天对您做出了一些善意的表示。您有要回答的吗?

  答:但在德比中,我没有对罗纳尔多做出任何手势。它们不是针对他的,所以他的善意很好,但无论如何,它们不是针对他的。

  问: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座谈评论说他已经收到了俱乐部的保证:阿德里亚诺现在是,未来仍将是一名国际米兰球员。您有什么要说的吗?

  答:阿德里亚诺有合同,而不是他将续约。阿德里亚诺在这里,在这里他将取得越来越多的进步。我相信并希望这些,因为这不仅是他的义务,同时也是我们的希望。

  问:问:罗纳尔多似乎说阿德里亚诺告诉他说他感觉到没有得到国际米兰足够的保护。

  答:(笑)今天罗纳尔多已经说了太多的东西了。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比切多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