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黑传奇"生死战存变数 八强排座次马队自信米兰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4月初即将迎来连续硬仗,先是联赛中客场挑战罗马,4月4日即将在冠军杯重头戏中主场迎战拜仁,两场都是输不起的比赛,AC米兰的四月注定坎坷。

  本赛季AC米兰战绩不佳,有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队遭受大规模伤病的困扰,特别是球队后防线,内斯塔,塞尔吉尼奥,卡拉泽,卡福长期休战,科斯塔库塔有心无力,米兰的后防线在伤病的困扰下支离破碎。而大战在即,米兰阵中传来了关于马尔蒂尼伤病恢复的情况,但是结果并不乐观。

  安切洛蒂说告诉媒体:“同罗马的比赛中马尔蒂尼不会出场,这样的保护也许能够使得他在同

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出场。”而马尔蒂尼在接受《米兰频道》采访时说:“我很希望能够参加同罗马队的比赛,但是医生让我打消参加最近两场比赛的年头,对此我很遗憾。”

  目前在联赛中

AC米兰的状态有所回升,球队正在努力争取第四的位置以确保下赛季能够进军冠军杯,对于这一目标,马队说:“联赛进行到现在,米兰本应该处在一个更好的位置,但是目前的情况不能令人满意,我们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对比赛季出的糟糕战绩,我们现在已经非常接近第4的位置。”对于冠军杯同拜仁的比赛,马队说“我们和拜仁是老对手了,他们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但是我相信只要能够保持现在的状态我们完全有能力战胜他们。8强中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实力夺得最后的冠军,如今
国际米兰
和巴萨罗那都已经被淘汰,我相信在这8支队伍中我们处在一个强者的位置。”

  最近在转会市场中AC米兰一直是传闻的中心,而小罗则是其中的焦点,对于罗纳尔迪尼奥,马尔蒂尼说:“我们都希望他能够来到米兰,因为能够和他一起比赛我们可以很轻松的取得胜利。这样的话同样适用于罗纳尔多,和他一起比赛会很快乐,他是我们争夺第四名的最强有力武器,但是在冠军杯中我们要靠我们自己。”(罗米小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