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三大王牌力挺鲁尼 曼联轨迹暗示金童逼近爆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6:51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三大王牌力挺鲁尼曼联轨迹暗示金童逼近爆发点

鲁尼憋着一口气

  新浪体育讯 如果英格兰没能打进08欧洲杯决赛圈,仅从经济角度说就是灾难,据《太阳报》估算英足总的损失将达到惊人的一亿英镑,因此明天凌晨与安道尔的比赛至关重要。要拿三分就必须进球,以鲁尼为首的前锋线又一次成为焦点。

  在特拉维夫惜平以色列,麦克拉伦赛后对鲁尼说“你已经三年没有为英格兰发挥出水平了”,媒体更是搞出“内讧事件”称麦克拉伦与鲁尼在更衣室直接冲突,据说弗格森听见这个消息后大骂麦克拉伦。然而,不管近几天以来发生了什么,明天凌晨麦克拉伦还是要重用鲁尼。麦克拉伦放言:“我和鲁尼没有不和,我们的关系是主教练与球员之间最好的那一种。”在欧文、克劳奇因伤缺阵情况下,英格兰只剩这一个出身英超豪门的前锋,尽管他已经15场正式比赛没为英格兰破门了。

  除了麦克拉伦,还有不少人力挺鲁尼,英格兰副队长杰拉德就是其中之一。“一个进球就能将鲁尼引爆,捅破这层窗户纸后他能变高产杀手。现在鲁尼各方面都不错,他像以往一样出色,不过他自己也知道需要一个国家队进球。”

  鲁尼在

曼联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只是C罗的光芒掩盖了他的尴尬。杰拉德说在英格兰队友也应该拉鲁尼一把,他们要为鲁尼创造更多机会。“我想为鲁尼创造机会是我和其他队友的责任。他只需要完成最后一下。他在国家队长时间不进球确实是个问题,不过看看在曼联,他火力不错,尽管作为一名
利物浦
球员我不愿承认这一点。”

  杰拉德的利物浦队友克劳奇也站在鲁尼一边。“鲁尼绝对是一个极具天分的球员,别再苛求他,让他有个宽松的氛围,展现出自然状态就可以了。他正在走向成熟,是英格兰巨大财富。鲁尼很年轻,但已经具备多年的职业经验。他在曼联的表现有目共睹,我们应该鼓励他,支持他,用这种方式帮他找回在国家队的破门感觉。”

  曼联天敌球队的两大主力都为鲁尼呐喊,英格兰至少收获团结。从鲁尼在曼联轨迹看,长时间不进球之后必然有个爆发,希望明天凌晨他能终结自己和国家队的尴尬。(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