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一脚“射门”惊艳全场 谈英格兰为麦克拉伦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19  新浪体育
欧文一脚“射门”惊艳全场谈英格兰为麦克拉伦辩护

等不及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格兰队将对阵安道尔,这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否则三狮军团很可能无缘明年的欧洲杯。必须取胜就意味着必须破门,鲁尼等人的状态令人担忧。今天从纽卡斯尔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欧文恢复训练了!

  据《天空体育》报导,欧文与纽卡斯尔队友一起完成训练。这是欧文自世界杯膝盖严重受伤后首次与队友合练。

  本月初《卫报》认为欧文可能会出现在3月31日纽卡斯尔主场迎战曼城的比赛上,现在看来这个时间太早了。不过从欧文首次与队友合练的进程看,本赛季结束前完成复出希望很大。欧文不久前说过:“我希望能在本赛季参加比赛,哪怕仅仅是一场比赛也好,因为这可以让我在进入下赛季前找到比赛的感觉。”

  纽卡斯尔主帅罗德尔也确认,尽管恢复工作和步骤非常谨慎,但欧文的确在不断进步。“迈克尔第一次加入全队的有球热身训练,现在他每天都能参加30分钟左右的有球训练。”不过正如先前所说,一切安排都必须非常谨慎,“热身之后当训练强度提上去,他就会离开大家跟理疗师进行自己的训练,跟他一起训练的还有代尔,后者给了欧文很大帮助。”

  罗德尔还透露欧文能射门了!“昨天,我看见欧文把皮球射进空门,我真是太高兴了。真的。”相信不止是罗德尔,看见欧文“射门”的每个目击者都有相同的感觉。

  不过欧文伤情恢复良好的消息对目前麦克拉伦和他的国家队帮助不大。纽卡主席谢波德明确表示说:“我也是一名英格兰的球迷,我也希望能够看到英格兰顺利进军欧洲杯决赛圈,但是现在,请各位不要吵着谈论什么有关欧文回归的事情,要知道那时不可能的!”

  同时欧文还谈到英格兰队近期的低迷状态,他认为将责任完全推给麦克拉伦是不公平的。“英国人对足球看的很重,他们充满热情。球员们通常都有一种感觉,表现不好就意味着将面临口诛笔伐。当然我们应该赢得属于自己的东西,但是听外界谈论总是很不舒服,而且这肯定不利于我们拥有相对平和的心态。”

  在欧文看来,英格兰媒体“过于关注”球队带来的是负面影响。“我们感觉总是被人盯着,仔细盯着。我们真的很紧张,为个体担心多于对整体担心,这样对吗?该仔细想想这个问题。”

  “这不是麦克拉伦的问题,这种现象甚至要追溯到霍德尔时代,不是新麻烦。然而所有人都知道这些,但是从来没有解决过,这很搞笑。大家都知道应该对英格兰队少点关注,哪怕只是一场比赛,然而我们从没有被放过。我相信如果能不受关注踢场比赛,至少也能比现在好一点。”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