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两员大将遭巴斯滕遣返 客战弱旅橙衣军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57  东方体育日报

  主场艰难战平罗马尼亚让主教练巴斯滕陷入了媒体的围剿之中,目前荷兰多赛1场仅领先罗马尼亚与保加利亚3分,而本周三罗马尼亚与保加利亚分别坐镇主场迎战弱旅卢森堡与阿尔巴尼亚,荷兰则要赴客场挑战斯洛文尼亚,稍有不慎便可能陷于被动局面。本周一,重压之下的巴斯滕对球队做出调整,在对罗马尼亚比赛中表现不佳的中场兰扎特与后卫亚利恩斯被暂时调整出了国家队,他们将无缘周三的关键比赛。

  在对罗马尼亚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斯滕便表示了自己会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但谁也没有想到他的动作居然如此迅猛,直接将兰扎特与亚利恩斯清除出了球队。荷兰媒体对巴斯滕知错能改表示欣慰的同时也提出了疑问:“这样的处罚是不是太严厉了,球员会怎么看?”

  同时被巴斯滕放弃的还有后卫德克勒,不过他的情况与上述二人不同,德克勒本就是边缘国脚,并未在对

罗马尼亚比赛中获得上场机会,他被放弃是对球队大名单的正常缩水,毕竟周三的比赛是客场,荷兰足协要考虑成本。因伤坐上看台的范德萨则被巴斯滕列入了出征大名单,这位
曼联
门将已恢复了正常训练,不过由于替补门将斯特克伦伯格在上周日比赛中表现出了好状态,巴斯滕现在还没想好究竟该由谁来把守大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