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四枚飞镖射向"新戴维斯" "全驱引擎"是崛起标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里杰卡尔德从尤文引进了戴维斯,最终,巴萨以创纪录的84分优势捧起了西甲冠军的奖杯,2000年皇马80分的夺冠纪录也被巴萨豪情“践踏”,时任主帅无论是里杰卡尔德还是卢森博格都承认是戴维斯的到来才让巴萨成功反超皇马最终登顶。而此后“戴维斯”更被作为一个西甲独特的现象,谁能在转会市场找到自己的“戴维斯”,谁就能够事半功倍的拿到想要的好成绩,现在的巴萨,欧冠出局,联赛陷入重重包围,找到自己的“戴维斯”,已经被上升到迫切的程度。

  如今,巴萨再次陷入冠军的缠斗中,再次购买后腰,就像每次巴萨陷入困境的时候最终的解决办法一样,这次,诺坎普寻觅到了他们。《每日体育报》用了颇有趣味的标题《4×4》,既是说有四位球员进入巴萨法眼,同时也表明了球员所处的位置非常重要,就像四驱的车一样,能提供给车辆全部的动力。这四位球员就是

利物浦西索科、瓦伦西亚的阿尔贝尔达、马竞后腰卢辛、和希腊奥林匹亚克斯队的亚亚-图雷。

  西索科被称作利物浦中场“绞肉机”似的球员,在印象中,西索科的命运似乎总和伤病联系到一起,甚至“踢爆眼球”这样的事儿也发生在他身上,不过过不了多久他又重新站到了杰拉德、阿隆索身旁。在贝尼特斯的技战术体系中,或许进攻方面西索科的任务并不重,但在防守上有他在中场,对中后卫甚至边卫的保护都显而易见,在欧冠同巴萨的两回合比赛中,赛后西索科得到了众多行家的肯定,或许也是这样出色的表现,才吸引来巴萨挑剔的目光。

  另一个大热门是瓦伦西亚中场阿尔贝尔达,一直以来阿尔贝尔达都是瓦伦和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主场同丹麦的比赛,以瓦伦球员为班底的斗牛士军团中场有张有驰,给人印象深刻;另外萨拉格萨的萨帕特尔同样不应该被忽视,还有马竞中场卢辛,这样够硬的球员恰恰能够弥补埃德米尔森和马科斯越来越“软”的球风。

  效力于奥林匹亚克斯的图雷更有意思,他的哥哥正是阿森纳队的后防当家铁闸图雷。小图雷有着1米9的身高,身体素质甚至比哥哥还要出色,很多行家预言他将在夏季成为欧洲各大豪门竞逐的对象。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